Segate Backup Plus 新品發表會 @ Brown Sugar

  

 
於西元1979年美國加州成立的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是全球主要的硬碟製造商之一。一直以來,希捷站在科技的尖端,先後開發出液態軸承(FDB,Fluid Dynamic Bearing)馬達,利用厚度相當於頭髮直徑十分之一

的油膜取代金屬軸承,減輕了硬碟的發熱量與噪音,更進一步提昇良率,同時有效降低故障風險,為人所津津樂道。

 
隨後,希捷機械式硬碟更搭載了「巨磁阻效應」與「磁片垂直寫入」兩大先進技術,一舉突破硬碟容量瓶頸,穩居業界龍頭,在全球儲存品牌中盛享美譽。希捷並不以此自滿,本次發表了搭載最新Thunderbolt雷神傳輸技術的Backup Plus系列硬碟,可謂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圖 / Seagate Backup Plus 2.5 吋便攜式機型,
預計採用紅、銀、黑、藍等配色;容量上提供
500GB與1TB,提供使用者更具彈性的選擇。
胖達有幸於現場抽中一顆,在此特別感謝希
捷科技盛情邀約。
 
 
 
隨著數位時代來臨,資訊爆炸使得儲存空間與日俱增,希捷憑藉精湛技術屢次突破容量瓶頸,令行家稱道;然而,備份資料量過大,往往也造成備份時間上的浪費,因此便利性也就成為了一門新課題。
 
希捷專注傾聽使用者心聲,推出了全新備份隨身硬碟Seagate Backup Plus;為備份便利性,作出了最為人性化的註解。內建精心設計過的備份方案,只消輕輕一按,使用者便可進行備份與還原工作,無懼硬碟資料損毀的悲劇發生;為行家最重要的照片、資料,作出全方位完善防護。
 
圖 /  3.5 吋的 Backup Plus Desk 機型,提供了2TB 和 3TB 兩種容量,貼近市場主流需求。
 
 
 
本次發表的Seagate Backup Plus 採用廣受好評的USM(通用儲存模組)連接介面,並可依照使用者個人需求,更換為Thunderbolt 或是 Firewire 800 介面;無論對於Mac或是個人電腦,都能享有更快更穩定的傳輸效率。此外,近年來最夯的USB 3.0傳輸介面,Seagate Backup Plus也已妥善對應,尤其是Ultrabook愛用者的一大福音。
 
另一方面,雲端科技的應用,也在這顆先進小巧的精品中赫然可見。現代人愛用手機進行社交,對於Facebook、Flickr等即時上傳的照片,在備份上往往顯得十分耗時不便。希捷有鑑於此,只消開機後接上Seagate Backup Plus,以內建人性化軟體,隨即能將Facebook、Flickr等社交網站上的照片、影片等檔案予以備份,在家中以電子相框和親朋好友分享歡樂回憶。
 
圖 / 希捷科技台灣區總經理唐瑞伯先生,對於儲存裝置的趨勢與發展侃侃而談,精闢入裡的解說,令在
場與會者受益匪淺。知名部落客宅女小紅,也在場一同分享Backup Plus Desk使用心得,讚不絕口。
 
 
 
3.5 吋的 Backup Plus Desk 機型,提供了2TB 和 3TB 兩種容量,貼近市場主流需求。另一方面,Seagate Backup Plus 2.5 吋便攜式機型,則預計採用紅、銀、黑、藍等配色;容量上提供500GB與1TB,提供使用者更具彈性的選擇。全款式皆採取陽極髮絲紋處理,外型極簡時尚,不留指紋;與目前市面上熱賣的Ultrabook極為搭配,可說是品味人士的行家首選。對於有備份需求的朋友來說,絕對是兼俱時尚、便利、效能的睿智之選。
 
圖 / 最後來一張現場Show Girl與Backup
Plus的親蜜合照,燦爛可掬的笑容,可說
是人碟競爭嬌。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