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 V12 POWER 500W電源供應器

 

電源供應器一直都是一個價格相當混亂的市場,銅牌認證的非模組化產品從單瓦4元到7元都有,價格區間差異非常地大,但誰說便宜就沒有好貨?難道要價格高檔的產品才會有良好的保固嗎?SEED的電源供應器在市場上一直擁

有還算不錯的評價,在幫人組裝電腦但預算不高又要求很多時,SEED電源就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 USB充電埠真方便

電源供應器本身就有+5Vsb的規格在,為了是在關機時還能供給5V電壓與少量的電流來保持BIOS設定等用途,而也越來越多主機板廠商在電路設計上會利用這一部分,將此一電流直接導引到USB埠,因此在關機時還是可以讓部分電流需求不高的裝置繼續運轉或充電。但要有更高的電流輸出來供應iPhone等裝置可以充電的話,那就必須要安裝主機板廠商所自行開發的軟體來讓USB埠在電腦關機時可以輸出更大的電流量。

SEED新推出的V12 POWER系列電源供應器則直接在排風處加設了兩個USB埠,這當然不是用來做傳輸資料用的,而是為了可以不用開啟電腦也不用再安裝任何軟體,就可以直接幫各種裝置充電,每一個埠最高就可以輸出2A的電流量,總輸出10W的電力,提供更方便的USB充電選擇。

圖 / 獨特的USB充電埠,最高可達2A電流/10W的供電能力。

 

 

 

■ 物美價廉、保固良好

V12 POWER系列是通過80PLUS銅牌認證的商品,500W含稅2190的價格相當有競爭力,新設計的產品與包裝外觀更讓人添加了幾分採購意願,外包裝上也詳細列出電源供應器的各種規格。在小編相當在意的線材長度上,V12 POWER有特別做了加長的設計,主機板電源為50公分,裝機時連接上最常遇到問題的CPU +12V則延長到了60公分,而其餘SATA、大4Pin各接頭間的間距也為15公分,並且提供了兩條6+2pin設計的PCI-E電源線,對於顯示卡的支援性上相當足夠。
SEED在維修服務上並不會因為產品賣得便宜就偷懶,0800免付費電話、到府收送、免費換新都是有的。電源供應器本身上就有註明免費到府的免付費客服電話,當需要維修時就不用到處找保固卡了。

圖 / 外包裝設計相當用心,再加上低廉的售價,讓消費者光看外表就會考慮購買了。

 

 

 

圖 / 包裝上也非常用心列出各種規格,尤其是線材長度的部分。

 

 

 

圖 / 電源供應器本體上的規格貼紙,並有免費到府的服務電話。

 

 

 

■ CD觀點

銅牌認證的500W能有單瓦4.38元(含稅)的價格相當划算,USB充電埠能輸出到10W的設計也相當地實用。
 

 

規格

 

最大輸出功率

500W

80PLUS認證

銅牌

+12V設計

二組

接線設計

非模組化

電源線

主機板x1、CPU x1、PCI-E x2、SATA/IDE x2

接頭數

主機板20+4pin x1
CPU 4+4pin x1
PCI-E 6+2pin x4
SATA x5、大4pin x3、小4pin x1

體積深度

14 cm

風扇大小

12 cm

保固

三年到府,180天免費換新

 

 

廠商名稱 騰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myseed.com.tw
聯絡電話 (02)2341-2345
建議售價 NT$2,190(含稅)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