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推出高達24TB容量的SkyHawk AI硬碟!主打視訊成像應用程式市場

Seagate Technology Holdings plc 推出全新的 Seagate SkyHawk AI 24TB硬碟HDD,主打視訊成像應用程式VIA市場。本公司近期上市的 Seagate® Exos™ X24 24TB 傳統磁記錄技術(CMR) 硬碟具備優秀的大容量,而全新推出的SkyHawk AI 24TB 跟隨其腳步,將協助解決邊緣安全防護業界節節上升的大量資料需求。

公司組織興起採用 AI 應用程式的風潮,至於效能和總體擁有成本(TCO),則是越來越仰賴公司是否能高效率儲存並存取大量的資料集。Seagate SkyHawk AI 24TB 是一款先進的視訊最佳化硬碟,設計旨在搭配具有 AI 功能的網路錄影機(NVR),專門用於邊緣安全應用環境,且能克服當今先進系統所面對的挑戰,在分析和錄影的同時也能支援 GPU 分析作業。

SkyHawk AI 能以智慧方式調整規模,以因應現今多樣化的監控環境,最多可支援 64 HD 視訊攝影機串流,再額外支援 32 AI 串流。採用 AI 技術的 NVR 環境會執行多種邊緣安全性應用程式,這款硬碟正是為此種環境量身打造。此外,SkyHawk AI可支援 10,000 小時的影片量和分析作業,包括採用 AI 功能的重度全天候安全監控系統工作負載,還能透過 Seagate 強大的ImagePerfect™ AI 韌體保障不掉幀。

SkyHawk AI 是企業級的解決方案,具備高度的可靠性。高達 250 萬小時的平均失效時間(MTBF) 加上每年 550TB 的工作負載率,已達標準安全監控硬碟的三倍、桌上型電腦硬碟的十倍。在相容的 NVR 系統之中,Seagate SkyHawk Health Management 工具會主動監控環境和使用方面的情況,並在必要時建議所需採取的預防措施。SkyHawk Health Management 還配備了 RAID RapidRebuild,能以標準硬碟的三倍速度重建磁區。

SkyHawk AI 24TB隨附五年有限產品保固和三年 Seagate Rescue Data Recovery Service(資料救援服務)。SkyHawk AI 24TB於今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以通路門市公告為準。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