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級資料領域艦隊成軍 希捷Exos和Nytro系列產品亮相

資料是數位化增長的命脈。過去30年,資料變得與人類生活的各個層面息息相關,全球的資料儲存需求持續以指數型攀升。從智慧型個人裝置到大型智能系統,大量的資料瞬間產出,進而豐富了我們的世界。這就是所謂的資料領域 (datasphere)。

面對不斷變化的挑戰,希捷發表最新系列品牌「企業級資料領域艦隊」解決方案,包括希捷廣獲信賴的Exos™硬碟產品系列,是業界最快速和容量最大的硬碟;Nytro® SSD產品線則提供企業儲存廣泛需要的極速和堅實可靠性。希捷企業資料領域戰艦解決方案中的部分機型,具備希捷Secure™資料保護功能,符合嚴苛的安全標準,能夠守護人類最有價值的資產。

每一款產品都為管理從四面八方湧現的動態資料所設計,這些資料不斷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且以各種方式型塑了我們的生活方式。從智慧電網到延年益壽的醫療研究,希捷透過提供客戶和合作夥伴領先的精良技術,協助成千上億的人們和企業善用每天的生活資料,發揮其最大潛能。

Seagate Exos

希捷Exos企業級硬碟專為大量應用程式、工作負載和儲存層所打造,極大化儲存的效能。它們提供所需的可擴充容量,以發揮資料領域的潛力、提供頂級效能和最大容量,協助企業資料中心成為現今市場上最節能、最具成本效益的資料中心。Exos硬碟可全天候不間斷運作,使資料中心架構師和IT專業人員能以最佳總持有成本 (TCO),提供始終如一的高效能、堅若磐石的可信賴度和最高等級的安全性。

旗艦級希捷Exos X將Exos系列推升到下一個境界,以尖端的創新科技支援整個資料領域,包括以最高速率進行資料傳輸的同時,也能保護敏感資料和確保遵循安全法規。

Seagate Nytro

希捷Nytro SSD是超高效能快閃儲存解決方案。它具備閃電般的極速效能、低延遲性和低功耗,改變了儲存產品的架構。透過改善資料中心的速度、密度和總持有成本,Nytro以即時回應、資料立即可用性和深度的洞察,有效滿足資料儲存的需求。Nytro產品組合提供業界最完整的高效能SSD和快閃解決方案,滿足廣泛的企業儲存需求。

升級容量和效能的同時,還要兼顧空間、設備架構和預算的限制,驅使超大型、雲端、資料中心和企業儲存邁向多層架構。希捷企業級資料中心艦隊是實現上述願景的最完整解決方案,也是跨越資料領域使其潛力全部發揮的最安全和最強大的方式,其始終如一的高效能、堅若磐石的可信賴度、無堅不摧的安全性、以及超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有助於極大化資料價值,確保資料存取自如和安全無虞。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