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發表SDHC/SDXC UHS-II Class 3高階記憶卡,速度升級,更勝以往!

TRANSCEND-SD2U3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品牌—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 )推出全新SDHC/SDXC UHS-II Speed Class 3(U3)高階記憶卡,最高讀取速度可達285 MB/s、寫入速度達180 MB/s。創見SDHC/SDXC UHS-II U3高階記憶卡搭載高品質MLC快閃記憶體,無論是4K影片拍攝或高速連拍,資料寫入快速穩定,播放效果平順流暢,整體表現更勝以往!

極速傳輸 效能穩定
創見SDHC/SDXC UHS-II U3高階記憶卡採用最新一代UHS-II 高速匯流排搭配Speed Class 3速度等級,最高讀取速度每秒可達285 MB、寫入速度每秒達180 MB,消費者可搭配創見RDF9專為UHS-II設計的讀卡機使用。創見SDHC/SDXC UHS-II U3高階記憶卡滿足專業攝影師及影片拍攝師對於高像素及高畫質的需求,無論是RAW或JPEG檔案,甚至Full HD、4K或3D高畫質影片,創見SDHC/SDXC UHS-II U3高階記憶卡保證帶給消費者高速連拍不延滯、播放效果不間斷的高效能體驗。

創見SDHC/SDXC UHS-II U3高階記憶卡內嵌頂級MLC快閃記憶體,提供長效穩定的儲存表現及耐用度,搭配64GB高容量儲存空間,讓使用者盡情拍攝高速連拍影像,並輕鬆錄製4K超高畫質影片。即使搭載在非UHS-II 介面的裝置上,創見SDHC/SDXC UHS-II U3高階記憶卡仍可向下相容UHS-I與傳統SD傳輸介面。

絕佳防護 全面兼顧
堅持提供最高品質,創見全系列記憶卡均通過嚴格的測試篩選。創見SDHC/SDXC UHS-II U3高階記憶卡不僅擁有耐用的外觀設計,具備防水、防靜電、防X光及防震等特性,在嚴苛的環境下或極端的溫度範圍內(-25°C ~ 85°C)使用仍能發揮最大效能。此外,內建ECC(Error Correction Code)自動錯誤改正功能可於檔案傳輸時,自動偵測並立即修正發生的錯誤,能有效避免資料遺失與毀損。

專屬軟體 免費下載
創見RecoveRx™資料復原軟體可於創見官網免費下載,能輕鬆修復誤刪或遺失的數位檔案,包含照片、文件、音樂、影片等。RecoveRx™軟體操作容易,消費者只需遵循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輕鬆復原遺失的檔案。此外,RecoveRx™資料復原軟體同時支援記憶卡格式化及資料防護功能,方便消費者以最直覺的使用方式完整地管理記憶卡。

創見SDHC/SDXC UHS-II U3高階記憶卡提供32GB及64GB兩款容量,並通過嚴謹的可靠性與相容性測試,且享有產品終身有限保固服務。

創見資訊成立於1988年,以自有品牌「Transcend」行銷全球140餘國,為全球消費性電子與工業用產品領導廠商,擁有專業的研發、生產、業務與行銷團隊,深耕工控市場超過四分之一個世紀。創見目前在全球擁有14個據點,包括台灣、美國、德國、荷蘭、日本、英國、韓國、大陸及香港,並在台灣及中國設有生產工廠,全球員工合計超過2400人,以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為創見的核心價值。主要產品包含各式記憶體、記憶卡、隨身碟、行車記錄器、蘋果升級方案、音樂播放器、可攜式硬碟、固態硬碟、工業用產品與其他週邊產品,可滿足客戶「一次購足」的需求。更多資訊請見創見網站: http://www.transcend-info.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