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IDO CM-2602雲端網路機上盒

 

資訊爆炸的網路世界,每天都有數以萬計的影片資訊在新增,SAPIDO這款雲端網路機上盒,就算是不太會使用電腦的婆婆媽媽、爺爺奶奶們,用遙控器也能輕鬆遨遊網路;只要一條網路線,就可以用電視收看到世界各國

包羅萬象的網路影片;不僅如此,SAPIDO本身的影音資料庫也相當豐富,不論是電影、電視或是綜藝節目,全部隨點隨看,看再久也不多收一毛錢。功能包山包海的網路機上盒除了瀏覽網路影片和影音資料庫的功能之外,還可以外接數位電視天線及廣播天線,讓長輩們用電視也能聽”拉哩喔”!

 

 

■ 世界各地網路短片 電影電視電台 應有盡有

世界上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鮮事發生,把生活周遭的點點滴滴拍下來上傳到youtube跟網友分享,好像已經變成司空見慣的事了,但是對比較少接觸電腦的族群來說,聽說過網路世界的五花八門,但是卻不得其門而入;雲端網路機上盒的出現便扭轉了這個局面,只要將機上盒透過HDMI、AV端子或是色差端子中的任何一種,連接上電視,再插上家中的網路線,免驅動、免安裝,輕輕鬆鬆就可以瀏覽到世界各地的網路短片,不管是想看美國、日本、德國還是南非,世界最新潮流,一切都掌握在您手裡的遙控器中。
 

除此之外,在主選單中還有在地生活資訊,即時更新當地的新聞、天氣等訊息,再也不用盯著24小時不斷重播的新聞台,想看什麼就點什麼,做到真正的隨選視訊。影音資料庫裡也相當地豐富,有世界各地的電視劇、電影,還有兩岸三地當紅的偶像劇;在功能選單最下面有一個”18禁”的圖示,裡面有數量驚人、分類詳盡的成人影片,再也不用擔心硬碟不夠大囉(誤)!當然,這個功能選項是可以設定密碼的,不用擔心被家裡未達年齡限制的小朋友誤入!

圖 / 豐富的影音資料足夠看到目不暇給、廢寢忘食,不建議看這麼久啦!尤其最後一項…

 

 

 

■ 擴充介面選擇多元 影音支援格式眾多

除了具備收看網路影音的功能之外,雲端網路機上盒還有相當全面的擴充性!內建多合一讀卡機,常見的xD、SD、MMC、MS、CF皆可使用,在機身前後還設有3個USB埠,可以將電腦裡的影片或音樂存在記憶卡或隨身碟中,再透過機上盒在電視上播放;影音支援的格式眾多,幾乎是把kmplayer內建在機上盒裡一樣,常見的MP3、MP4當然不成問題,就連SRT、SUB、SSA、ASS等字幕格式也可以使用。如果想要把影片下載帶出門看也不是問題,只要插上儲存設備,按下遙控器上的下載鈕,就可以排入下載管理中,不過一次只能進行一個檔案的下載,所以還是必須準備一個夠大的硬碟(大誤)。SAPIDO原廠還附有數位電視天線及FM廣播天線,接上後立即免費享用國內15台高畫質數位電視頻道以及FM所有的廣播電台。

 


圖 / 機上盒機身後方具備各式訊號接頭

 

 

 

■ 操作介面清楚簡單 3歲到83歲都能輕鬆上手

各位讀者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教家裡的長輩使用電腦,努力一陣子之後進度卻只到開機而已!也許電腦對你我來說是輕易上手的工具,但是對從來沒接觸過電腦的族群來說實在是複雜了點,又是鍵盤又是滑鼠,一下點這一下點那,沒有每天接觸累積使用經驗,想用的時候忘記怎麼用也不奇怪;雲端網路機上盒就少了這個麻煩,一切操作媒介就是遙控器,就跟傳統遙控器一樣,上下左右、加加減減就能搞定一切;畫面上的功能選單也是以圖像符號為主,不管是想看電視還是聽廣播,看符號就一目了然,不會搞混也不會按錯。

 


圖 / 主畫面使用圖像式選單,簡單易懂。

 

SAPIDO雲端網路機上盒規格表

網路介面

有線網路,10/100Mbps 乙太網路

解析度

Full HD 1080p

訊號輸出

HDMI  AV端子  色差端子

尺寸

236(長) x 145(寬) x 50(高) mm

 

 

廠商名稱 SAPIDO
網 址www.sapido.com.tw
聯絡電話 (06)228-0698
建議售價 電洽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