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釋放行動裝置上照片及影片的儲存空間

 

 

 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品牌SanDisk(NASDAQ: SNDK),今日宣布推出首款專為iPhone與iPad設計的SanDisk iXpandTM
 
根據IDC的調查,目前全球近四分之三的影像皆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所拍攝1,SanDisk台灣區經理葉秀君對此表示,「由行動裝置所產生內容的顯著成長,代表消費者正尋找能夠輕易管理這些內容的方法。事實上,根據SanDisk的調查顯示,在美國有82%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認為傳輸照片、影片、音樂與其他檔案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2。因此,我們特別設計出iXpand讓消費者能夠於不同的行動裝置間快速且安全地傳輸他們最喜愛的內容,不論何時何地皆能在需要時存取檔案。」
 
iXpand是個功能強大且操作十分簡單的儲存解決方案,能夠快速地將iPhone或iPad的照片及影片傳輸至Mac或PC電腦上,不受傳輸線、網路連線或頻寬所限制,同時還能保有原始照片或影片的畫質。
 
iXpand Sync App不僅功能完整,且十分容易上手,提供順暢的使用者體驗。只要將iXpand插入至iPhone或iPad,iXpand Sync便會啟用並自動同步相簿中的照片與影片。此外,使用者還能將最喜愛的電影儲存於iXpand中,直接透過iPhone或iPad即可立即播放iXpand中的電影。iXpand支援所有熱門的影片格式3,包括非原生和適用於PC電腦的格式,如AVI及WMV檔,為使用者省下時間與省去格式轉換的麻煩。
 
iXpand Sync App也提供跨平台加密功能4,讓消費者可傳輸並存取iPhone、iPad、PC及Mac電腦中的私密資料。透過iXpand Sync App,也可直接於iPhone或iPad上加密檔案,並於個人電腦或Mac電腦上輕鬆解密,反之亦然。iXpand能夠讓使用者隨時隨地感到安心,因為他們的資料將安全無虞地被保存著。
 
iXpand目前提供16GB、32GB、64GB、128GB*四種容量規格,可相容於採用iOS8或iOS7的iPhone 6、 iPhone 6 Plus、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iPad Air 2、iPad Air、 iPad mini 3、iPad mini 2與iPad mini。iXpand獨有的靈活連接頭,無須卸除保護殼即可直接連接於iPhone或iPad。iXpand採用頂級金屬外殼,增加其耐用性,同時並享有兩年有限保固5
 
iXpand Sync App可透過iPhone或iPad於App Store下載。
 
定價與上市時間
SanDisk iXpand現已於PChome獨家上架,提供16GB、32GB、64GB三種容量可供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2,480元、3,680元及4,980元,128GB也將會於四月上架,更多詳情請見SanDisk官網Sandisk.com.tw。
 
關於SanDisk
SanDisk Corporation (NASDAQ: SNDK)為S&P 500及財星500強企業,亦為全球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品牌,超過25年來,SanDisk不斷拓展儲存的可能性,以深受信賴與創新的產品,屢屢改變電子產業生態。SanDisk已推出眾多高品質的頂尖解決方案,榮獲全球多家大型資料中心採用,亦內建於無數先進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中。SanDisk消費型產品全球零售據點高達數十萬家,更多資訊請見www.sandisk.com
 
版權所有© 2014 SanDisk公司。SanDisk為SanDisk公司之商標,已在美國和其他國家註冊。iXpand為SanDisk 公司之商標。iPad、iPhone、iPad、iPad mini及iPad Air為蘋果公司之商標。其他商標皆為其擁有者之財產。
 
*1GB=1,000,000,000 位元組。實際使用容量較少。
1來源: 全球數位影像2014-2018市場預測:影像拍攝與分享聖經(2014年2月IDC#246469)
2來源:2014年6月美國SanDisk 消費者市場調查,共1,003位受訪者。
3支援WMV、AVI、 MKV、MP4、MOV 影片格式。需相容裝置。
4密碼保護採用128-bit AES 加密技術,適用於iOS 7+、Mac OS X v10.6+ (Mac版本需下載軟體,請參閱www.sandisk.com/support/ixpandflashdrive)、Windows Vista®、Windows® 7與Windows 8系統。
5 請參閱 www.sandisk.com/wug
 
本新聞稿內含許多前瞻性聲明,包括市場預期、產品、產業趨勢、和客戶,皆基於我們目前之預測,並有許多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導致這些前瞻性聲明不正確。可能導致這些前瞻性聲明不正確的風險之中包括:產品的市場需求成長較為緩慢、可能無法提供如預期的產品容量、產品表現可能不如預期、或其他曾經出現在我們的安全和交換委員會檔案和報告中的風險,包括但不限於,我們最新的Form 10-Q季報和Form 10-K年度報告。我們將不會更新此新聞稿中的資料。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