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熱門智慧家電就是它!三星電子發表全新Bespoke設計品味系列廚房家電

在CES 2023登場前,三星電子搶先曝光Bespoke Home設計品味系列家電新陣容。本次全新設計的家電與服務旨在滿足日益增長的客製化需求,並提供更加智慧的互聯體驗,協助用戶從廚房落實環境永續。除增加Bespoke冰箱機型,另Bespoke 4門Flex™冰箱更配備了沉浸感升級32吋大螢幕和Family Hub™+,以及搭載進階AI Pro Cooking技術的Bespoke AI™烤箱,可最佳化烹飪設定,讓料理更省力。全新三星家電將打造比以往更智慧、更靈活且互動性更高的廚房空間。

搭載Family Hub™+的全新Bespoke 4門 Flex™冰箱,將強大的Family Hub™功能導入4門Bespoke設計中,另結合多功能通訊與娛樂功能與令人印象深刻的超大顯示螢幕。

Bespoke 4門 Flex™冰箱Family Hub™+機型搭載32吋無邊框FHD螢幕,尺寸較前幾代大了近兩倍,可完整顯示冰箱的豐富功能。螢幕更大代表控制儀表板也同步加大,無論是使用SmartThings服務或監控相容的家電,操作上更得心應手。

該款新冰箱同時搭配新版Family Hub軟體。Samsung TV Plus(註一)現提供逾190個免費頻道(註二),整合Google Photos後,平台也能作為分享和顯示照片的數位相框。拜大螢幕和Samsung TV Plus全新子母畫面(PIP)功能所賜,用戶能一邊追劇、一邊監控其他廚房家電的狀態,同時密切掌控正在烹調的料理狀態。

 

配備Family Hub™+的Bespoke 4門 Flex™冰箱預計2023年上半年在北美和韓國開賣。此外,2023年所有販售Family Hub™冰箱的市場(包括韓國、美國、東亞和西亞、拉丁美洲及歐洲)將提供Family Hub軟體更新。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