靝宇珍科技智慧型KM傳輸線

 

 

早年沒有網路的時代,電腦需要互相傳輸資料時,端賴LPT1纜線以及LL3對傳軟體進行資料傳輸,不但設定繁雜,資料傳輸之慢也讓用過的人不堪回首。現在進步到無線藍牙的時代了,對傳線這東西也被眾人遺忘在角落,

但其實它仍持續的在進化著。今天,小編手裡拿到的產品,就是對傳線的終極進化版:Smart KM Link!

 
 
      自由的資訊時代,但我們真的自由嗎?
 
 
案例一:
 
這是個分享的時代,我們常使用網路與隨身碟來進行資料或照片的分享,但是我們不可能隨時隨地身處在網路的環境之下,有時候也面臨隨身碟容量不足的窘境,網路傳輸的速度有時候讓人不敢恭維,3.5吋外接硬碟的重量更是讓人退避三舍,明明只是想將資料分享給你我,有沒有什麼更簡單的方法,讓資料傳輸更快速便捷?
 
案例二:
 
自從小筆電風潮大行其道,擁有第二台電腦的人不在少數,但是普通電腦桌的空間光擺放一組鍵盤滑鼠就已經非常有限,更不用說要在僅存的空間裡挪出位置給第二台電腦使用,甚至還得加裝第二組鍵盤滑鼠,真讓人恨不得自己有一個哆啦A夢的四度空間口袋;就算使用KVM來減少第二組鍵盤滑鼠,但是安裝KVM所暴增的電線數量也是讓人看到就抓狂,再者傳統KVM得不斷得進行切換才能操作兩台電腦的方式也讓人覺得麻煩,更別提還得隨時處理兩台電腦資料同步的問題…。
 
/ 即使有著超高容量,但鮮少有人會帶著這麼一個龐然大物在身上。
 
 
 
      免安裝免設定,真正跨平台無縫切換
 
Smart KM Link在外觀上與普通的USB線並無多大的差異,小巧便於攜帶的外觀,讓人難以想像它的強大功能。Smart KM Link支援鍵盤滑鼠的分享,只要將Smart KM Link接在電腦兩端的USB埠,不用設定,免安裝,不需像傳統KVM得不斷的切換才能操作兩台電腦,只要將滑鼠遊標移出桌面邊界到對方的電腦上,即可自動切換操作權限到對方電腦上,真正做到無縫切換的能力。使用者還可直接在兩台電腦上進行剪貼,將資料或文件在本機端使用「剪下」、「複製」指令,移動到另外一台電腦進行「貼上」的動作,當然如果您直接將對方電腦裡的資料夾「拖曳」過來也難不倒它,照樣可以辦到;Smart KM Link還可以開啟兩端的文書程式,直接進行同步編輯,也內建了Folder Sync(檔案同步)與Outlook Sync(郵件同步)小軟體,可設定兩台電腦之間的檔案與郵件同步選項,輕鬆使用同步功能,不會遺漏任何資料。
 
/ Smart KM Link免安裝免設定,可直接用單支滑鼠操作兩台電腦。
 
 
 
 
/ Smart KM Link也能直接進行檔案同步
 
 
 
 
      戶外使用真方便,分享資料隨手傳
 

什麼人會需要用到Smart KM Link呢?基本上只要是需同時間接觸兩台電腦的人,就有機會使用Smart KM Link。如業務人員在咖啡館裡將資料現場傳給客戶;如維修工程師至客戶端進行維修時,有時候得讓自己的電腦與客戶電腦進行連線;如使用雙螢幕雙主機的編輯人員、美工繪圖人員;除了桌上型電腦之外,還擁有筆記型電腦、平版電腦、小筆電的人們…等。最後,據代理商表示,Smart KM Link最快在今年第2季開始將會陸續在各3C通路上開始鋪貨進行販售,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留心一下。

 

 

 

廠商名稱:靝宇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http://www.royaltrident.com
聯絡電話:(03)2288-621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支援微軟作業平台Windows 2000 SP3 / Win XP / Vista / Win 7 (32-bit or 64-bit)
CPU:Intel Pentium II Processor 以上
記憶體:至少 512MB
硬碟空間:至少 100MB

其它:內建USB1.1 or 2.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