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管理工具RoboSizer

 

近年來,臉書(facebook)蔚為風潮,甚至取代了許多入口網站,攻佔不少使用者的首頁排行榜。另一方面,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崛起,搭配網路吃到飽方案,因此越來越常見到使用者將facebook當相簿日記使用。雖說現行光纖寬頻已

達100MB高速網路,但3G漫遊上網部份,速度依舊是乏善可陳;此刻,若出遊時以單眼相機拍照,並透過手機3G網路在筆電上同時上傳大量照片,速度往往便顯得龜不可耐。讀者或許不知,facebook最高解析度僅支援至2048×2048;因此,即便使用者上傳更高解析度之照片,也是枉然。現在,只要透過RoboSizer縮圖軟體,無論你使用Email或是MSN,Flicker或是Facebook,都能自動將圖片解析度縮到軟體的定義範圍內,加速上傳效率;讓你的網路社交生活,更加迅捷、便利。

 

● 小編觀點:

RoboSizer同時支援JPG、BMP、TGA、PNG四種圖檔格式,以利使用者進行各類圖檔之編修哦!
 

 

Freeware:圖片管理
軟體版本:1.0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ppt.cc/Z82N
下載網址:http://ppt.cc/Co9D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