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NAS知識庫,帶你輕鬆玩轉NAS

 

台灣Netgear®  ReadyNAS全新的知識庫上線了http://ReadyNAS.tw,完整提供產品的設計概念,許多使用功能的介紹和設定上所遇到的疑惑都在知識庫找到詳細的解答。

快速的回應用戶需求是 Netgear 長久以來的信念。除了提供官方論壇”魔方村”及許多官方的線上技術支援服務外,Netgear特別針對過去用戶在操作NAS上最常需要了解的Q&A 知識庫。並且用生動活潑的影片方式來呈現最新功能。
Netgear於ReadyNAS知識庫中將持續發佈產品和主要功能的介紹,讓熱情的使用者更瞭解Netgear ReadyNAS產品。

現今的用戶都希望看到內容豐富又容易閱讀的文章。Netgear知識庫將會以生動的方式,為讀者帶來時下最熱門的NAS科技新知與產品操作介紹。

立刻連線至http://ReadyNAS.tw 來了解ReadyNAS 的超能力吧~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