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軟體RC語音

 

還記得由Dream Girls所代言的RC語音電視廣告嗎?標榜著最多人使用的線上語音交談軟體,還有著「最小」、「最快」、「最清晰」的特點,的確,在檔案大小方面,v6.3.2安裝檔僅有4.11MB的大小,是還滿小的。啟動之後的記憶

體佔用量也只有10MB,CPU使用量也才0.77~1.55%。在申請帳號的限制上,有年滿13歲的限制,原來RC語音還內建有許多交談群組,不同主題性的聊天室,還有英雄聯盟、魔獸世界、CS、SF online、暗黑破壞神…等遊戲主題,只要有了RC語音就可以與這些同好接軌,但為了避免年少孩童受到網路上不良流言的影響,因此才有年齡的限制。

 

 

● 小編觀點:

在網路發達的現在,相信有許多人會使用網路通訊軟體來進行語音交談,為了追求較好的通話品質,大部分的人都選擇Skype,但不妨嘗試看看RC語音,更可以與Facebook帳號串聯,透過RC語音登入,與有安裝此程式的朋友交談。
 

 

Freeware:通訊軟體
軟體版本:v6.3.2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raidcall.com.tw/
下載網址:http://0rz.tw/vjF9I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