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bus推出R+ DDR4伺服器記憶體晶片RB26產品

 

Rambus R+ DDR4 Server DIMM Chipset

Rambus發表R+ DDR4伺服器記憶體晶片組「RB26」,RB26可使用在RDIMM與LRDIMM等記憶體產品中,主要對象為企業和資料中心,RB26也是Rambus旗下R+ 系列的首款產品。

 

RB26 DDR4 RDIMM和LRDIMM晶片組包括一個DDR4暫存器時脈驅動器(Register Clock Driver),以及資料緩衝器(Data Buffer),並相容於JEDEC DDR4 RCD和DB規範,傳輸率提升至2666 Mbps並內建支援未來的資料傳輸率。此外,先進I/O可程式與電源管理技術,在關鍵的伺服器基礎設施提供廣大相容性和強化效率,並整合的工具與更高的元件彈性,構成一個強韌的系統並且為伺服器OEM廠商提供簡易整合與強化的可測性。

相關R+ DDR4 Server DIMM Chipset請參考Rambus網頁

 

Rambus可以說是首次推出晶片組之產品,並不再是以往的授權模式,可見Rambus認為在Server這塊市場,有不錯的潛力在,才推出此款產品。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