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軟體Rainlendar Lite V2.9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每天忙不完的大小事太多了,當所有行程約會卡在一起,沒有一個專門的軟體做分類或管理,還真是令人頭昏眼花。相信很多人都會使用Google行事曆或是Outlook來管理自己約會以及行程,但是打開網頁還是

程式畢竟有點不便。這套桌面小工具可以放一個漂亮的行事曆在桌面上,讓您不論是每日待辦事項還是重要約會,都能達到滴水不漏的管理,在桌面上更是可以時時提醒自己不致忘記。

打開軟體是簡潔的三個小頁面,可以選擇以「月曆」的形式放在桌面上,自訂不同顏色對日期進行標記,註明當日約會或是行程,滑鼠移到日期上方就可以顯示出當日內容。或是以「事件」為清單,自由設定開始、結束時間,地點、日期以及約會分類,讓人一眼就能明白順位、內容。或是以「待辦事項」為清單,提醒自己有什麼事沒做?還是即將要進行的活動。當然最基本的鬧鐘功能是絕對少不了。

 

 

● 小編觀點:

身為一個桌面工具,漂亮的介面是一定要的,可以自由選擇面板類型,還能針對面板進行細項分類。豐富且圖像化的介面更是讓人一目了然,完美融合進Windows 7桌面。別看它軟體小,功能可是十分強大的。
 

 

Freeware:行事曆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rainlendar.net/cms/index.php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yz6mtc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