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音訊登陸 Apple Music!蕾哈娜在 Apple Music 超級盃中場秀上創造了歷史

流行天後回來了!美國東部時間 2 月 12 日晚間,蕾哈娜在 Apple Music 超級盃中場秀上創造了歷史,她以史詩般的頂尖表演開啓了超級盃中場秀的新篇章,也見證了自己在 Apple Music 平台史上無以倫比的一夜。這一天,Apple Music 上蕾哈娜的作品播放量在全球達到頂峰,同時也在 Shazam 上創造了新的紀錄。

 

演出結束後,蕾哈娜在 Apple Music 上的全球同步收聽人數迅速增長了 331%,同時期聽眾數量顯著超越以往中場秀表演者。中場秀之後的一個小時是蕾哈娜在 Apple Music 史上聽眾人數和播放量最多的一個小時。蕾哈娜的以往作品也迅速席捲全球各地榜單。在發行近 16 年後,《Umbrella》登上了 105 個國家和地區的歌曲排行榜,刷新了該作品的紀錄,這首歌也是她的粉絲們使用 Apple Music 開唱唱得最多的歌曲。《We Found Love》也在全球 92 個國家和地區破紀錄登上歌曲排行榜,而《Work》則在 50 多個國家和地區重新登上排行榜。當晚,蕾哈娜的歌曲登上共計 149 個國家和地區的排行榜。

在先前的 Apple Music 超級盃中場秀新聞發佈會上,蕾哈娜說《ANTI》是「個人最喜歡的專輯」,該專輯隨後在 161 個國家上榜,並在包括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在內的 20 多個國家進入前十名。

超級盃中場秀也讓蕾哈娜 在 Shazam 上展現了驚人的影響力。美國東部時間晚上8:31分時,她的歌曲在 Shazam 上的搜尋次數達到頂點,這一分鐘也是自去年中場秀以來被 「Shazam」 得最多的一分鐘,《We Found Love (ft. Calvin Harris)》是 Rihanna 在當晚表演中被「Shazam」最多次的歌曲。

 

錯過蕾哈娜 Apple Music 超級盃中場秀的歌迷現在可以在 Apple Music 上觀看演出回放,或將蕾哈娜的中場秀表演曲目列表添加到你的資料庫,蕾哈娜的全部錄音作品現已以空間音訊登陸 Apple Music,意猶未盡的粉絲在演出後也可以在家身歷其境沈浸其中。你還可以使用 Apple Music Sing,跟唱 Rihanna 熱門作品,並跟著我們的《Rihanna Revisited》系列獨家節目重溫她的經典之作。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