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QVR 5.0 強化企業監控佈署實力

 

 

 

 

 

對許多中小企業來說,採用傳統DVR監控錄影,無論在建置成本及其他後續費用上,都得付出不少心血維護。

威聯通將近年來NVR監控顯學,與自家QTS作業系統融為一體,提出QVR 5.0新一代監控系統,引發CeBIT與會人士熱烈討論。相對於傳統DVR功能面薄弱、前後端易肇生失真等問題,QVR搭載多樣化實際功能諸如:基本的即時畫面監看、警報觸發、回放錄影等,都在智慧多工的人性化介面下予以呈現,大幅提升新進人員學習曲線,除了相對於傳統NVR更低的建置成本外,無形中更減少不少中小企業最為在意的人力成本。更重要的一點,則是威聯通提供免費的手機APP,無論你身處何處,都能透過網路隨時隨地監看現場,尤其對於只有一、二人經營的SOHO族來說,宛如請了一位雲端警衛,將每月保全費用省下,可說是企業主們精打細算的一大利器。

 

 

 

 

 

 

 

編輯部 編輯部

電腦DIY神勇編輯部!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神坦等級!!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