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編曲程式Quartz AudioMaster Freeware

 

免費用好用的編曲程式十分難尋,Quartz AudioMaster Freeware算是箇中翹楚,堪稱業餘愛樂者們的私房工具。該程式支援四軌AUDIO以及十六軌 MIDI之編輯,除了基本的混音、錄音、編輯功能外,一些在編曲上常會用到的剪下、

複製、貼上、移動、重複等功能也一應俱全;此外,尚支援Quartz plug-in,讓使用者輕鬆完成諸如MP3等標準音訊格式檔案,之後輕鬆放在網路或部落格與親朋好友分享。

另一方面,外掛的效果器十分出色,對於入門愛樂人來說堪屬足用,同時能夠編輯GS、XG synths等早期混音格式,有效利用經典資料曲目,讓使用者能夠充份發揮自己的創意。如果你對音樂創作極感興趣,卻又覺得專業編曲軟體太貴,不妨試試這套軟體喔!

 

 

● 小編觀點:

Quartz AudioMaster Freeware雖然好用,不過由於久未更新,在WIN7執行上需套用XP設定,方能順利啟動,實在是有些不便;然而,看在該軟體免費又好用的份上,也就不便過於苛求囉!
 

 

Freeware:媒體工具
軟體版本:4.6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tinyurl.com/7uhht5o
下載網址:tinyurl.com/88uwg6t

 

(Ativan)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