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S 4.2 簡單俐落 得心應手

如果說硬體是NAS的身驅,那麼軔體就是NAS的靈魂;唯有軟硬兼備,NAS才能身心合一,發揮出最佳功效。本次CES大展中,我們發現QTS 4.2版韌體在介面上略有改版,在扁平化思惟設計下,視覺動線更顯簡單清爽、落落大方。

除此之外,QCenter及SnapShot兩大APP生力軍,更是威廉通又一力作。QCenter可整合多台威廉通TurboNAS,在管理上提供使用者更多的彈性,除了資源分配更加得心應手,套用規則運作也有了更加一致性與系統性的解決方案。

透過威聯通的「快照功能」(SnapShot),則是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將曾經或定期備份的映像檔高速還原。

用戶可以想像,快照可以將目前的系統作成一個類似Ghost檔,在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回復到當初作快照時的狀態。跟Mac上的時光機器非常類似。換言之,當你系統感染各種病毒,你都可透過快照還原成原來檔案;而且快照相對於Ghost及時光機器的一大優勢則是在建置速度上非常快,這點對分秒必爭的企業來說,更具實用價值,深受專業MIS人員肯定。


圖2 / SnapShot快照功能,令使用者大幅縮短時間成本,對於分秒必爭的企業而言,相當具有實用價值。


↑ QCenter能夠將多款NAS,透過使用者以一條鞭的方式下令整合,將資源整合後的NAS實力完全發揮,更加面面俱到。

 


QNAP CES 2015 QCenter 介紹

 


QNAP CES 2015 SnapShot快照 介紹

(https://thereader.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