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九周年慶代表作 QTS 4.0智能NAS管理系統,首場發表會於4月10日高雄隆重登場

  

今年適逢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成立九周年,為因應人手一台手機、平板的時代,威聯通將於四月隆重發表精心研發的 Turbo NAS QTS 4.0 智能NAS管理系統,並於4月10日在高雄隆舉辦首場發表會。

嶄新的 QTS 4.0 以時時同步

、處處觀看、人人分享的精神為核心,將多視窗操作整合到Web介面,並加入跨裝置的檔案同步以及智能行動 APP 功能。威聯通科技總經理張明智表示:「我們誠摯歡迎經銷夥伴、系統整合商、VIP客戶,以及想要搶先一睹QTS 4.0全新功能的各行各業人士共襄盛舉。」

 
多視窗操作介面的多工設計
QTS 4.0 延伸大家所熟悉的桌面操作經驗,支援多重對話視窗,允許同時執行多項應用程式。使用者可輕易地切換多個工作視窗,工作效率大幅提升,操作更加流暢。例如:使用 Photo Station 上傳照片的同時,還可以開啟 File Station 管理檔案。
 
跨越手機、平板等裝置,檔案時時同步
在多元行動平台時代,幾乎每個人都擁有手機、平板、桌機等多個裝置。Qsync 工具結合Turbo NAS 應用,實現跨裝置的檔案同步。現在,使用者可從桌機、筆電或行動裝置隨時取得檔案的最新版本,對於行動工作者來說,檔案存取更加輕鬆便利。
 
智能平板專用 App
多樣化的行動應用程式,讓 Turbo NAS 上的資料存取及系統管理更加便利、輕而易舉。使用者隨時隨地,皆可利用 Qfile/Qfile HD 遠端存取、分享、上傳或下載檔案,或者透過 Qmanager 遠端監控 NAS 系統狀態或管理系統服務。
 
QTS 4.0 智能NAS管理系統高雄發表會,邀請您一同互動體驗,感受 QTS 4.0 的驚人魅力
 
關於威聯通科技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NVR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威聯通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威聯通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