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TS-119 P+ Turbo NAS 網路儲存伺服器

 

所謂新春新氣象,威聯通科技(QNAP),囊括堅實研發陣容,沉潛於技術創新與研發,於近期隆重推出新版軔體,以饗使用者。當中,尤以VPN無界穿牆的應用,最為引人注目。

 

 

■ 規格齊全 實用至上

許多朋友或許會認為單槽NAS的限制極多,在企業應用上乏善可陳,可謂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然而,威聯通科技憑藉著精湛的軔體研發,改變了單槽NAS坎坷的宿命。近年來,隨著(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的簽定,商務往來日趨頻繁;然而,對岸加諸於網際網路的封鎖限制,對許多出差的朋友來說,確實極不便利。想想工作漂泊在外,在一天繁重的行程結束之後,想要在家中瀏覽Mobile 01、臉書、Yahoo新聞等網站卻不可得,此時心中之悲苦,可說是無語問蒼天。

威聯通科技有鑒於此,特別推出單槽式QNAP TS-119 P+ Turbo NAS,企圖以實惠的價格,解決企業商務人士在特定地區網路封鎖問題。透過新版軔體功能,只要使用者在出門遠行之前,以極為輕鬆便捷的方式,完成安裝設定。日後無論到世界各地遨遊,均能將電腦或各種手持式裝置,透過VPN的方式,連接至臺灣家中的QNAP TS-119 P+ Turbo NAS;以第三地轉接技術,有效突破防火牆封鎖,達到無界翱翔任我行的境界。因此,對於兩岸交流頻繁的企業來說,何妨購入QNAP TS-119 P+ Turbo NAS,方便出差員工回連公司網路,對於商務進行相信能夠取得更高的流暢性。

 

圖 / VPN服務功能讓你暢遊世界各地,有效突破防火牆封鎖。

 

 

 

■ 小巧精悍 超值之選

在硬體方面,不灌水用不到的功能,企圖提供給行家一個划算的價格,進行最有價值的利用;創造最大價值,提昇更高的競爭力。是以本機採單槽式規格,抽取式的硬碟托盤設計,方便使用者直接抽換,不需額外費心處理多硬碟Raid等設定,最大支援至3TB容量,足以應付一般用戶資料儲放。

在I/O的設置上,提供了一個GbE等級網路埠、三個USB 2.0埠、以及一個eSATA埠;機身背部內嵌四公分扇,散熱處理稍嫌陽春,是較為遺憾之處。然暇不掩瑜,無論是個人使用、或是輕度辦公室導向,本機提供之規格皆足以勝任。另一方面,USB及eSATA埠可透過QNAP TS-119 P+ Turbo NAS當作印表機伺服器來使用,對於企業來說,是提高行政效率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此外,前方USB埠擁有一鍵備份的功能,只要輕按複製鈕,即刻實現資料備份,擁有雙重保障,輕鬆降低資料損毀風險。

除了以上所述,本機尚有諸多族繁不及備載功能與服務,諸如︰Music Station,讓你身在遠方隨時播放家中QNAP NAS裡的音樂,從此不再擔心播放器容量不夠的問題;Symform雲端存取空間,讓你在資料存取上擁有更大的容量與彈性,這一切都等待你細細發掘,用心體會。

 

圖 / 機身後方I/O介面設有一個eSATA、兩個USB 2.0、及一個GbE網路連接埠,相當堪用。

 

 

 

■ CD觀點

對於時常穿梭兩岸三地,無法忍受臉書封鎖之苦的朋友來說,QNAP TS-119 P+ Turbo NAS絕對是一臺無界翱翔的破牆之選。

 

圖 / QNAP TS-119 P+ Turbo NAS機體內部與硬碟抽取盒示意圖。

 

 

 

圖 / 硬碟以抽取方式安裝,極為便利。

 

 

 

圖 / QNAP快速設定,直觀簡潔,不需搞懂艱澀的通訊協定也能輕鬆上手、完成安裝。

 

 

 

規格

 

CPU

Marvell 6282 1.6GHz

記憶體

DDR3 512MB

快閃記憶體

16MB

內接介面

3.5/2.5吋SATA硬碟×1

最大硬碟容量

3TB ×1

外接介面

USB2.0 ×3(一個前置)、eSATA×1

網路埠

Gigabit ×1

風扇

40mm ×1

尺寸

150.2(H) × 67 (W) × 216(D)mm

重量

1.06 kg

功耗

待機時:5W
運作時:12W(裝置一顆500GB HDD)

 

廠商名稱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qnap.com/cht/
聯絡電話 (02)8698-200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