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IS-400 Pro TurboNAS 深獲工業端用戶肯定

 

 

 

 

 

 

面對工業端對資料存取分析的需求,威聯通也聽到了客戶的心聲。在本次CeBIT展示了QANP IS-400 Pro工業級NAS。

面對工業端較為嚴苛的使用環境,威聯通在機身上大器採用鋁合金材質,即使面對高溫環境考驗,也能實現良好的被動式散熱,並以無風扇設計,降低EMI干擾,讓工業端客戶在連接高頻儀器使用時,不受到些許影響及干擾。

 

 

 

 

除此之外,透過強大又低功耗的Intel雙核心處理器,搭配2GB DDR3記憶體,在QTS 4.1的虛擬化技術加持下,使得各種作業系統下的軟體都能在IS-400Pro上完美運行,這一切有賴威聯通研發團隊精心調校,方能實現如此面面俱到的應用。另一方面,IS-400 Pro為有利用戶佈署,因此最大支援四顆2.5吋硬碟之安裝,讓工業端更具彈性。

NAS的前面板也有一些資訊燈號,方便使用者查看NAS運作狀況。

在I/O規格部分,提供兩組USB3.0、兩組USB2.0以及兩組GbE級RJ-45網路埠,並設置了一組HDMI,可以直接用來輸出影音,對於直接上電子看板的工廠來說,佈署更加便利。

 

 

 

最後,本次在會展上,威聯通還發佈了全新高階企業機種及擴充設備,型號為TS-EC1080 Pro及REXP-1000 Pro,詳細內容,就請您與我們一起欣賞會場即時影片,讓專人為我們進行精采的講解,讓你瞭解到台灣優質產品,如何在國際大展中發光發熱。

 

 

 

 

編輯部 編輯部

電腦DIY神勇編輯部!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神坦等級!!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