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HS-210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 於本次全球CeBIT大展深得肯定

 

 

 

 

 

 

今年二月底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的QNAP HS-210在本次CeBIT大展獲得不少關注焦點。

有鑑於HTPC崛起,全球儲存領導品牌威聯通公司,以防塵、安靜為主要訴求,打造出無風扇、零震動設計的可靠機種,即便使用者長時間使用,也不易沾染灰塵,同時可搭配選用傳統式硬碟及SSD固態硬碟。

 

 

 

 

作為客廳擺設的一份子,QNAP HS-210選用金屬髮絲紋外殼,質感出眾,同時搭配磁吸式前門蓋,在拆裝硬碟上更加得心應手。更重要的一點,則是搭載了嶄新設計的QTS 4.1,簡單直覺的操作介面,讓人一用就上手,此外,Photo StationMusic StationVideo Statio更是家用端的好幫手,集中化管理概念,讓用戶將珍藏的照片、音樂及影片透過電腦、平板、手機,與好友分享,歡聚歡笑每一刻。

  

 

 

 

而本次展中頗受矚目的一大應用,即是近期新增的Notes Station功能,Notes Station具備完整的文字、圖片編輯器,還能加入代辦事項與行事曆整合,並建立Tag標籤與他人共用。除了可製作數位筆記之外,同時支援圖文編修及排版功能,並可透過瀏覽器外掛,讓用戶在撰寫筆記時,將網頁內容直接整合其中,就連代辦事項與行事曆也涵括其內,讓企業群組裡的每一位成員,能夠同步分享、掌握重要行程,並可即時上傳至QNAP Turbo NAS裡面。相對於EvernoteNotes Station是業界唯一的私有雲筆記本,無論在實用性與安全性上,都具有更勝一籌的表現。

  

 

 

 

編輯部 編輯部

電腦DIY神勇編輯部!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神坦等級!!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