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三大技術主軸 CeBIT 2015聚焦雲端佈局

今年德國CeBIT大展有別以往,雲端生態系統赫然成形,包括美國IBM、中國華為及中興等大廠無不大張旗鼓,企圖在下一個IT世代中奪得獨強地位。

 

在此之中,台灣雲端大廠威聯通(QNAP)公司,憑藉著精湛獨道的硬體設計背景,搭載整合如雲隨形的QTS作業系統,使得標榜「台灣製造」的NAS在全球IT產業鍊中發光發熱、並穩佔一席之地。

 

今年QNAP在市場定位上有三大獨家技術主軸,分別是HDMI直輸出、虛擬化技術及QvPC技術。透過QNAP TurboNAS的HDMI介面,連接客廳大螢幕輕鬆自如,讓使用者更加輕鬆打造居家影音家庭雲,眾人分享影像、音樂、照片更加自在寫意。同時還提供多款機種具備4K影音輸出能力,具備即時播放逼近肉眼極限的超高解析運算能力。

透過虛擬化技術,幫助使用者及中小企業大幅節省成本、能源,並將有限的儲存空間使用效率極大化,並提供 LUN snapshot 快照服務,用極短的時間記錄 LUN 的狀態,如同拍照一般,即便 LUN 仍處於被使用狀態中,管理者可進一步利用 LUN 快照來進行資料備份、復原或存取 LUN 裡的檔案,幫助 IT 管理者彈性部署、管理虛擬化環境,確保企業運作不間斷。

最後,透過QvPC技術,只要使用者將家中滑鼠、鍵盤與QNAP TurboNAS連接之後,就能讓你的NAS搖身一變成個人電腦,具備一機多用之優勢,甚至相容Android作業系統,可進行多平臺資料及程式運用。

QNAP於本次CeBIT大展宣誓透過上述三大技術主軸,深耕全球市場,相信在即將發佈的QTS 4.2作業系統現身後,將激盪出更多實用及有趣的功能,讓企業或使用者在新一代雲端應用中,發掘更多的樂趣與價值。

 

↑ 由QNAP業務行銷副總來為各位介紹TVS471 展示4K影片播放,以及QNAP針對HDMI輸出。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