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世界 如雲隨行 威聯通QTS 4.0 煥然一新

 

 

↑受訪者:威聯通科技 業務經理 張富杰 Jeff

 

 

 隨著國內網路頻寬逐年昇級,雲端應用漸有崛起之勢。公有雲雖然方便,但是安全性與隱私難免難以兼具,因此,對於中小企業及家用端來說,網路儲存器就成為近年來炙手可熱的私有雲裝置。

威聯通科技(QNAP)身為領銜大廠,近期發表了QTS 4.0軔體,在操作介面與軟體功能上,都有令人耳目為之一新的進步。目前新上市的TS-x20、x21系列及即將上市的TS-x70 Pro系列皆直接搭載,內建HDMI輸出的TS-x69機種近期將釋出更新檔;此外,其餘系列也即將在本月底發佈軔體更新,提供用戶更加簡潔直覺的介面及面面俱全的軟體功能,對於手機、平板等智慧型手持裝置,具有更加強力緊密的結合能力。
在QTS 4.0中,威聯通與第三方協力廠,共同攜手實現「二次開發」概念,本次即有GPS軌跡記錄器廠商參與加入。以此為例,多數大型物流企業,在最佳化配送資源時,需仰賴索價高昂的軟體服務;對於中小企業來說,成本效益不敷採用。然而,透過與QNAP NAS的多方合作,GPS所記錄的軌跡、時間等資料,可上傳雲端,即時進行分析運算,最佳化資源管理;基本功能不收取任何費用,進階功能也僅收取小額款項,提供中小企業一個兼顧成本的解決方案。
另一方面,現場尚展出NVR監控機種,面對64路同時重度寫入,也能維持行雲流水的幀數表現,令企業端頗為期待;除此之外,威聯通針對企業級Turbo NAS TS-x79、x70U 及旗下機架型機種,亦開發出企業版QTS 4.0,提供包括︰400 TB 儲存空間擴充、支援SSD快取強化效能、Thin provisioning volume、進階資料保護,及虛擬化應用強化;當中包括 VMware VAAI 及 Microsoft ODX Offloaded Data Transfer之支援。而接下來,資料去重(Data deduplication)、快照(Snapshot)、快照複製(Snapshot replication)隨後也將推出。縱觀全局,威聯通對於QTS 4.0已有妥善佈局,就請用戶拭目以待,讓我們一同攜手打造雲端儲存新世代。
 

 

 

 



↑威聯通旗下機架型機種,亦搭載企業版QTS 4.0,供鉅量資料儲存應用。

 

 


↑QTS 4.0與PC、PS3、手機等裝置進行多媒體串流十分便利,觀展人士無不由衷讚許。

 

 


↑QNAP展場活潑繽紛,展出功能吸引了不少與會人士深入瞭解。

 


↑展場設有Qfile、Qmanager、Qmusic、Vcam及VMobile五個專區,供與會人士瀏覽、體驗。

 

 


↑威聯通與第三方廠商進行二次開發,為雲端應用創造更多可能,達成三贏境界。

 

 


↑企業端近年來對於NVR裝置需求日增,威聯通同時展出相關機種,引發極大關注。

 

 

 

(Alprazola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