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三大嶄新機種 佈局2015雲端商機


TS-453mini目前在QNAP臉書上有留言活動,不妨留下你的心得意見,就有機會免費獲得一台TS-453mini。

台灣雲端儲存大廠威聯通(QNAP)本次於CeBIT會場,發表了TS-453U-RP、TS-453mini及TS-251C三大嶄新機種。TS-453U-RP專為任務密集型用途所設計之機架式NAS,搭載QTS作業系統,可高效率處理檔案儲存、備份、分享與同步等日常工作,可說是企業建立私有雲的理想儲存方案選擇。

 
其次,TS-453mini NAS最大特色為直立式設計,對於空間有限的用戶來說,未嘗不是一個新的解決方案。該機種採用鋼琴烤漆材質,頗具美感;內建高風流扇可有效散熱、並具有可調整亮度及預約排程的智慧 LED 燈。同時,免工具掀蓋式設計易於硬碟安裝、常人亦可自行升級記憶體的方便設計,並提供豐富完整功能及應用程式滿足檔案儲存、備份、分享與多媒體娛樂的需求。
展中另一焦點,即甫上市的 TS-251C 。威聯通選用Intel Celeron 雙核心處理器,以平實佛心價格,讓消費者體驗私有雲的便利與威力,可說是 NAS 國民機首選。其超值的價格讓小資用戶可以輕鬆入門建立個人雲及多媒體中心,享受 1080p 影片即時/離線轉檔。此外,DLNA、AirPlay、Chromecast 與 Plex 影片串流;以及 Kodi 多媒體播放器搭配 HDMI 影音輸出,各項功能一應俱全。
威聯通總經理張明智於現場表示:「除了展示 NAS 新品,我們也將展區以 QvPC 技術、HDMI 應用等主題分區呈現,讓訪客深度了解這些技術以及相關應用。」
接下來的QTS 4.2中,將陸續發佈Cloud Backup Station 及Q’center,屆時本刊將會有第一手評測,切莫錯過。

↑ TS-251C平價高效能,稱得上是NAS國民機,讓你花費少少也能享受QNAP TurboNAS為生活所帶來的便利。

 

↑ TS-453U-RP專為任務密集型用途所設計之機架式NAS,搭載QTS作業系統,可高效率處理檔案儲存、備份、分享與同步等日常工作,可說是企業建立私有雲的理想儲存方案選擇。

 

↑ QNAP CeBIT 2015 新機TS-453mini直立式硬碟機種。

 

↑ QNAP CeBIT 2015超值新機TS-251C 。

 

↑ QNAP CeBIT 2015 TS-453U機架NAS介紹。

 

↑ QNAP CeBIT 2015 Qcenter介紹。

(sonoma.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