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科技以時時同步、處處觀看、人人分享為核心,發表新版Turbo NAS QTS 4.0韌體

 

 

今年適逢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成立九周年,為因應人手一台手機、平板的時代,威聯通科技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隆重發表Turbo NAS QTS 4.0 智能NAS管理系統。
嶄新的 QTS 4.0 以時時同步、處處觀看、人人分享的精神為核心,將多視窗操作整合到Web介面,並加入跨裝置的檔案同步以及智能行動 APP 功能。威聯通科技總經理張明智表示:「藉由QTS 4.0與Turbo NAS的完美整合,我們希望為使用者解決行動裝置儲存空間普遍不足的問題,並有效統整使用者散落各地的資料。」
 
多視窗操作介面的多工設計
QTS 4.0 延伸大家所熟悉的桌面操作經驗,支援多重對話視窗,允許同時執行多項應用程式。使用者可輕易地切換多個工作視窗,工作效率大幅提升,操作更加流暢。例如:使用 Photo Station 上傳照片的同時,還可以開啟 File Station 管理檔案。
 
跨越手機、平板等裝置,檔案時時同步
在多元行動平台時代,幾乎每個人都擁有手機、平板、桌機等多個裝置。Qsync 工具結合Turbo NAS 應用,實現跨裝置的檔案同步。現在,使用者可從桌機、筆電或行動裝置隨時取得檔案的最新版本,對於行動工作者來說,檔案存取更加輕鬆便利。
 
智能平板專用 App
多樣化的行動應用程式,讓 Turbo NAS 上的資料存取及系統管理更加便利、輕而易舉。使用者隨時隨地,皆可利用 Qfile/Qfile HD 遠端存取、分享、上傳或下載檔案,或者透過 Qmanager 遠端監控 NAS 系統狀態或管理系統服務。
 
Turbo NAS QTS 4.0 韌體新增功能:
直覺化的GUI操作介面:全新多工多視窗設計,智慧儀表板、快速搜尋及事件通知等設計,將讓使用者盡情享受流暢的操作經驗。
 
Qsync跨平台檔案同步:Qsync提供了多種同步模式及群組分享功能。使用者只需在不同裝置安裝Qsync應用工具及Qfile手機應用程式,即可在PC、Mac、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間完成檔案同步的理想,並享受Turbo NAS的超大儲存空間。
 
全新多媒體雲端體驗:廣受使用者好評的Music Station、Photo Station、Download Station,將以全新風貌與大家見面,讓眾多的照片、音樂、影片檔案集中儲存、簡單管理、輕鬆播放、快速分享。
 
Cloud Link不需繁複的DDNS申請程序,不需記憶冗長、善變的IP位址,幾個點擊便能將Turbo NAS的諸多服務發佈到網際網路,並以獨有的網域名稱連線NAS。
 
App Center多達80幾種的應用程式,一鍵安裝彈性擴充,Turbo NAS發揮無限驚艷潛能。
 
HappyGet 2史上最佳個人影片備份工具,支援多種線上影音社群平台,能輕鬆備份您放在雲端平台上的多媒體資料到您的 NAS上,亦可透過瀏覽線上聆聽或編輯。
 
Surveillance Station Pro視頻監控再進化,Surveillance Station Pro 提供全新使用者介面,支援可拖曳的控制面板。此外,除了IE 瀏覽器,PC 使用者也可以在其他瀏覽器上安裝套件使用 Surveillance Station Pro 的監控服務,包括 Google Chrome 及 Mozilla Firefox。
 
行動應用APP四款行動應用APP,Qfile、Qmanager、Qremote、VMobile,功能涵蓋檔案管理遠端操作與安全監控,用手機開啟雲端智慧生活。
 
雲端安裝:NAS安裝免光碟,線上網頁教學,步驟指示依循漸進。
 
如何取得
QTS 4.0韌體可在 www.qnap.com 取得,目前支援最新TS-x20/x21系列,其餘機種將在近期推出。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NVR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威聯通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威聯通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