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 QNAP NAS,即享有免費天空之城資料救援服務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即日推出全新產品售後服務「QNAP 資料救援保固服務」。凡購買 QNAP NAS 主機,即享有由天空之城資料救援所提供的「邏輯損壞」資料免費救援服務,不限 NAS 型號、不限硬碟廠牌、不限次數且不限時間。

 

威聯通科技業務經理蔡佳璋表示:「為保護 QNAP 使用者的重要資料,威聯通科技與天空之城資料救援合作,提供 NAS 硬體兩年保固與資料免費救援的全方位保固服務。使用者存放在 QNAP NAS 中的寶貴數位資料可擁有多重保護。」
 
天空之城資料救援技術部汪諭謙表示:「QNAP NAS 為高穩定性儲存設備,在一般正常使用情況下,導致資料消失的原因可能為使用者誤刪或不小心覆寫檔案。在這些資料邏輯損壞狀況、硬碟本身並無任何故障或缺陷下,救回資料的機率是相當高的」。
 
由天空之城資料救援所提供「QNAP 資料救援保固服務」,在台北、高雄兩地各設有客戶服務中心。QNAP NAS 使用者可親送,或透過物流服務,將資料損壞硬碟連同 NAS 主機及資料救援申請表,經妥善防撞處理包裝後寄送至服務中心。
 
QNAP 資料免費救援服務範圍
「邏輯損壞」免費救援的項目包含:
  1. 誤刪除檔案資料
  2. 要求你使用前先格式化該磁區
  3. 誤刪除 NAS 組態
  4. 某一個磁區突然顯示格式不明或變成 RAW
  5. 不小心格式化、覆蓋或刪除某一格磁區
  6. 檔案系統損毀
  7. 磁碟陣列曾做過重建動作,導致資料結構消失
  8. 執行 FSCK, CHKDSK 後部分資料夾或檔案不見
以上情況均屬於邏輯損壞免費救援保固範圍,詳情參閱網頁說明
 
天空之城服務中心地址
台北服務中心: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 171 號 15 樓之 4
高雄服務中心: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 56 號 24 樓之 5
天空之城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部收
TEL: 0800-088-365;FAX: 02-2346-1072
備註:高雄服務中心 4/1 後開始提供服務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NVR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威聯通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威聯通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