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 i-Power 12000NB掌上型行動電源筆電續航力的專家

IMG_8851

全球第一行動周邊儲存媒體領導品牌- 正崴集團PQI (勁永國際)首度推出i-Power 12000NB掌上型行動電源,解決3C行動裝置重度使用者常因 電力不足而面臨束手無策的窘境,尤其特別針對筆記型電腦提供12 000mAh如水庫般的大容量,貼心地提供九組電源接頭, 滿足各種主流品牌的電力需求,並搭配DC19V及USB雙輸出埠 ,同時可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同步供電,隨時隨地快速回復電力 ,保持電力滿載。

 

12000NB-600-F

 

完整提供主流筆記型電腦品牌DC19V電源接頭  不需另購轉接頭

PQI 12000 NB掌上型行動電源內建DC電力傳輸埠,提供九種不同規格的DC 19V電源接頭,解決目前市售各類主流筆記型電腦,常因不同廠牌 不同規格而導致無法使用,或是需額外購買轉接頭的困擾, 完整迅速地提供筆記型電腦外部充電,全面支援*Lenovo, DELL, ASUS, Acer, HP, IBM, Sony, Toshiba, Compaq, Fujitsu, Gateway, NEC, MSI…等品牌,讓您省時、省事又省錢,使用上更得心應手。

 

雙輸出埠  12000mAh超大電量同步為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 腦充電

內建高效能電源控制晶片、雙獨立DC 與2.5V USB大電流輸出埠,可同時穩定地為您的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 (或平板電腦)進行快速充電,若以充 iPhone 6s 可充電4.5次,平板電腦可充1.5次, 皆可足夠支應一整天用電量,對於外出小旅行、 出差或洽公是不可獲缺的必備品。

 

全新支援 USB-C 連接埠之 New MacBook 充電

透過 PQI i-Power 12000NB 內建的DC電力輸出埠,一樣可以為您搭載 USB-C 連接埠之 New MacBook 進行充電。(需另購USB-C傳輸線)

 

尺寸大小一手掌握   僅280公克輕盈重量攜帶無負擔

9公分正方形身形,大小剛好可輕鬆一手掌握,280公克輕盈重量 近似一隻網球拍,隨身攜帶無負擔;搭配機身咬花霧面設計,止滑不 留指紋,質感更加倍,貼心的四點防滑、防震底座設計, 使用起來更上手。

 

高效89%電源轉換效率4小時快速回充電力

多機制的電路保護設計提供了輸出/輸入端過電壓、 過電流保護以及溫度保護機制,並以高達89%的電源轉換效率, 提供更穩定、高速的充電方式;配備便利的 LED 電池指示燈,提供四個階段容量顯示, 可一目瞭然快速檢視電池的充電狀態。此外,同時也具備5V/2. 5A 輸入規格,只要四小時即可完成快速自充, 縮短因等待所耗費的時間。

 

通過國際安規認證    提供安全與高品質的產品保障 

PQI 各類行動電源皆符合北美、歐洲、 亞太等地區嚴格的產品安全標準規範,並獲得台灣經濟商檢局BSM I、美國UL/FCC、歐盟CE、中東SASO等各項安規認證標 誌。嚴選採用韓系高品質鋰離電池,內建安全迴路,能夠為行動電源 提供迴路保護,以免出現過度充電、過度放電、短路、電流溢出和漏 電等現象。此外,更提供1000 萬美元的產品責任險, 完全肩負起提供消費者完善的使用安全及高品質保障。

12000NB SET

 

【產品規格】:

  • 顏色:黑
  • 額定輸入電壓及電流:DC 5V/2.5A
  • 額定輸出電壓及電流:5V /2.5A, 19V/ 2.37A
  • 電池容量:1200mAh
  • 尺寸:90 (長) x 90 (寬) x 34.2 (高) mm
  • 重量: 280 g
  • 保固:一年
小編 小編

電腦DIY小編,雙手奉上最新3D業界資訊。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