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DVD 11新品體驗發表會

 

訊連科技於今(14)日舉辦PowerDVD 11新品體驗發表會,因應現今最熱門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趨勢,PowerDVD 11除了具備播放影片等基本功能外,更結合了社群網站、行動裝置、藍光、3D等令人驚艷的新功能。 

這麼給力的影音播放軟體,想要來一套嗎?看文章送你PowerDVD 11,活動方式就在文章中!
 
本月雜誌(166期)中有最新PowerDVD 11評測報導,且在上市之際也在網站上搶先為讀者介紹最新版特色: 《延伸閱讀》POWERDVD 11全面啟動3D 
 今日的發表會主要是讓現場媒體及VIP用戶親自體驗PowerDVD 11前所未有的新功能,分為「3D&HD高畫質體驗區」、「DLNA數位家庭體驗區」、「無線遙控、社群網站體驗區」等。
 

「PowerDVD 11」主要功能:

◆ 透過CPU及GPU硬體最佳化,支援藍光光碟、畫質提升的DVD、影片及相片的播放。
◆ 支援藍光3D及原生3D影片播放,並能將一般DVD、影片及相片轉成3D立體效果呈現。
◆ 可完整支援Apple或Android裝置、DLNA多媒體伺服器的內容,藍光光碟或DVD影片播放。
◆ 獨家的TrueTheate畫質強化技術,可將電影及影片的畫質提升。
◆ 可直接播放YouTube影片,並大幅改善YouTube影片播放品質。相片預覽功能可播放本機、Facebook以及flickr相片,還能將2D平面相片以3D立體幻燈秀方式播放。
 
 

 PowerDVD 11不僅支援藍光及3D,
更能將一般2D照片及影片檔案,通通轉換為3D立體影像。
 
 

「無線遙控、社群網站體驗區」可是相當熱門,
PowerDVD 11能觀看當紅Facebook及YouTube等熱門社群網站上的影音,
並能將人手一機的智慧型手機轉換為PowerDVD 11遙控器,新功能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在「DLNA數位家庭體驗區」中,可以體驗到隨拍隨看、支援DLNA裝置的便利性,
直接讀取數位媒體伺服器、家用伺服器、智慧型裝置、NAS上的檔案,享受更豐富的影音。
 
 

看3D不用再大費周章到電影院去,只要你具備觀看3D的硬體配備,
PowerDVD 11支援3D影片播放,也能將手邊2D影音轉為動感3D。
 
 

享受藍光高畫質、全面啟動3D、TrueTheate畫質強化技術、
結合社群網站及智慧行動裝置,PowerDVD 11不再只是播放影片如此簡單。
 
 

只要下載「PowerDVD Remote」App,就能將手邊的iPhone、iPad、
Android系統平板手機變成無線遙控器,並具備藍光電影播放專用四色鍵。
 
 

 這麼給力的影音播放軟體,你也想要來一套嗎?
 在這篇文章按「讚」並留下你的Facebook名稱,就有機會獲得大獎!

 PowerDVD極致版(盒裝)NT$3,500 1名
 8GB隨身碟 1名

 

《延伸閱讀》:POWERDVD 11全面啟動3D 

 

活動已結束~謝謝

因本站回應系統修改所以之前的活動回應已刪除

造成各位不便敬請見諒

 

(Valiu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