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數位音樂播放器XDP-300R 以高質感音質播放所有音樂

pioneer_1125%e6%96%b0%e5%93%81

Pioneer正式自豪地宣佈推出全新”XDP-300R”高解析(Hi-Res)數位音樂播放器。近年來,音樂已成為一種非常個人化的體驗。以往聆聽音樂需要安坐家中,現今越來越多人已開始使用隨身裝置搭配耳機或喇叭聽歌。另外,更多針對用戶量身訂製的串流服務出現後,進入音樂世界的管道也變得更加多元化。”XDP-300R”隨身數位音樂播放器,正是提供給希望產品能兼容播放11.2MHz DSD*1、384kHz/24bit FLAC/WAV及最新Hi-Res技術MQA,與搭載雙DAC的全平衡線路輸出*2需求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內建Android OS,用戶可以使用XDP-300R登入GooglePlay TM*3,並安裝影片/音樂串流、遊戲以及其他Apps*4*5,讓此產品的附加功能性無限延伸。用戶可以在配備GorillaGlass的4.7吋HD大尺寸顯示螢幕欣賞影片,並透過WiFi和藍牙連接其他裝置。XDP-300R內置32GB儲存空間,並含兩組最高可支援200GB的microSD卡槽,讓音樂、電影及Apps的總存取空間,達至領先業界的432GB。

搭載能消除聲音訊號中的噪音之ESS Technology SABRE DAC技術, 無論聆聽Hi-Res Audio高解析音樂、既有的壓縮音樂庫、以至於串流訊源,用戶都能夠獲得最理想的聲音表現。

■ 以高質感音質播放所有音樂
• 為音樂而生,選用零件及線路板設計均經過精心計算,以提供最佳訊號。最高支援播放11.2MHz DSD、384kHz/24bit WAV和FLAC及MQA檔案,提供最佳的音樂播放表現。
• 配備雙ESS Technology SABRE DAC “ES9018K2M”,以及SABRE “9601K”放大組件,創建富有動態而寧靜的聲音及理想的S/N訊噪比,從而提供最理想質感音色。
• 可選擇兩種平衡驅動輸出模式。除標準的BTL平衡輸出,「Active Control GND主動式控地輸出」可以容許兩個DAC以L-GND/R-GND“0V”鎖定串聯方式運作,從而消除任何失真、拓闊音場及保持聲音清澈。
• DAC/AMP線路板及Android CPU線路板相互獨立,以降低數碼雜訊對音訊線路的影響。
• 為全面抗止雜訊,開關式電源線路的位置盡量遠離模擬音訊線路,而音訊線路則盡量貼近耳機端子,用以提供最純正的聲音訊號。
• 採用快速的Qualcomm Snapdragon 800 CPU,能夠流暢地播放音樂及運行各種Apps。
• 使用平衡輸出,透過EQ設定模式享受Club Sound Boost功能(聲音訊源將混音成48kHz)
■ 多種連接方式,配備高質素音效輸出及無線功能
• 平衡輸出、通過Micro USB/OTG*6數位輸出,均可透過耳機端子及外置連接裝置作高質素輸出
• 2.5mm 4極平衡耳機(BTL平衡模式/Active Control GND模式/線性輸出模式)容許用戶因應偏好,作不同類型的高解析聲音播放
• 3.5mm立體聲耳機輸出(設有線性輸出模式)
• Micro USB/OTG數位輸出最高支援DSD 11.2MHz
• 及24bit/384kHz(DoP/直接傳輸/PCM轉換)
• 高質素無線音效
– 藍牙支援aptX編碼
– 為串流音樂*7而設的Wi-Fi、Wi-Fi Direct及藍牙網絡共享
■ 登入Google Play
透過增加串流音樂、影片及遊戲Apps,解放XDP-300R的潛在能力。
■ 支援播放革命性的「終端對終端」(end-to-end)技術“MQA”,能夠在一個容量細小得可作串流或下載的檔案中,擷取及提供錄音室音質。由於此技術需通過全面認證,因而聆聽者能夠肯定聽到的歌曲,正是表演者於錄音室錄製之原生音質。
■ 最高支援432GB(32GB內建+雙microSD卡擴充),提供大量音樂及apps的儲存空間。
■ 無需透過電腦,於OnkyoMusic服務平台中直接下載音樂
■ 6種內建聲效調校(鎖定範圍調整、數位濾波器、升頻模式、即時DSD轉換、高精準EQ、Club Sound Boost)
■ 實體按鍵方便直覺操控
■ 垂直UI介面,可快速瀏覽播放清單及EQ設定,而Artwork模式則可以全螢幕方式顯示彩色專輯封面。所所有螢幕控制鍵皆設於底部,方便點擊。
■ “X-DAP link” 軟件*8方便由PC 或Mac電腦傳輸音樂檔案
■ 161段音量調校旋鈕,能夠精準控制音量
■ 當顯示螢幕關閉,音量鎖定設定開/關。
■ 增益設定,匹配範圍更廣的耳機(Low2/Low1/Noraml/High)
■ 高強度加工鋁製機身
■ 可選購專用保護套“XDP-APU300”及螢幕玻璃保護貼“DPA-GL033” (依各區域實際販售為準)

關於MQA
MQA, “Master Quality Authenticated”, 是一種革命性的編解碼系統,能夠完整擷取原始聲音表現的本質,確保與錄音室錄音完全相同。採用高效無損編碼並根據神經科學得出的資訊。MQA能夠在合理容量大小的檔案下提供極致高解析音質,並保留現有檔案格式的向後兼容播放能力,及歌曲資訊元數據(metadata)。欲了解更多資訊,可登入www.mqa.co.uk

關於OnkyoMusic
OnkyoMusic是一個全球領先的Hi-Res高解析度數位音樂供應商,所有歌曲均提供FLAC檔案下載。FLAC(無損音效編解碼器)是一種無損失的壓縮音效格式。網上商店已適用於德國、英國及美國。欲了解更多資訊,可登入www.onkyomusic.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