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APS-WA01行動多媒體分享器 / 隨身攜帶 輕鬆分享

220-Pioneer APS-WA01-1

輕巧好攜 分享必備

由Pioneer所推出的「APS-WA01行動多媒體分享器」,具備5GHz 802.11ac Wi-Fi無線分享能力,能夠將連接的USB 3.0隨身硬碟以及SD卡等儲存裝置,變成無線檔案分享器,透過智慧型裝置的App應用,就能夠直接存取這些裝置中的檔案,對於多裝置的時代來說,有著分享能力就是方便。

但市場上諸多無線儲存分享裝置,或多或少會提供內建電池與儲存空間,讓這產品可以獨立運作,雖說這樣功能齊全,但在價位上、攜帶便利性上也會有所影響,因此先鋒這顆小巧的APS-WA01分享器,平時只要透過行動電源,或者使用USB AC電源變壓器,就能供給APS-WA01工作的電力,而使用時只需將SD卡或者USB 3.0隨身硬碟,給接在APS-WA01的接口上,接下來就只要透過智慧型裝置,就能存取內部的資料。

DSC_6486
↑ Pioneer APS-WA01彩盒。

 

DSC_6488
↑ 內附配件,有可換頭的USB變壓器,與較長的microUSB-USB線材。

 

Wireless Adapter

這類行動多媒體分享器,在使用時都需要先下載專屬的App,在Google Play或者Apple Store中可以下載Pioneer Wireless Adapter應用,接著再將裝置連上APS-WA01所分享的Wi-Fi訊號,預設密碼為“pionnerwa”,如此一來就能透過Wireless Adapter讀取連接裝置內的多媒體檔案。

在Wireless Adapter的介面中,將檔案分門別類為圖片、影片、音樂與文件檔案,讓用戶能夠快速地找到裝置內的眾多檔案,也能透過目錄瀏覽的方式,來尋找檔案;此外,這類裝置另一個好處就是,能夠將本地端(行動裝置)的檔案上傳至APS-WA01所連接的儲存裝置中,如此一來在出門旅行時,倘若遇到空間不足,或者希望替檔案進行備份的時候,只要有一台APS-WA01就能輕鬆搞定,而且可以同時分享給多人使用。

此外,Wireless Adapter還提供SD卡備份至USB 3.0隨身硬碟的功能,讓用戶外出旅遊時,也能將相機SD卡內的照片備份至隨身硬碟中,不僅可以空出更多空間繼續拍攝,也確保這些珍貴的照片多了一份備份。

在Wireless Adapter的設定中,可以針對SSID、密碼進行調整,也能讓APS-WA01連上具有網際網路連線能力的WLAN,讓使用裝置在操作APS-WA01的同時,也能連上網際網路繼續上網;若常常碰到手機儲存空間不足,或者需要分享檔案的朋友,可以試試Pioneer APS-WA01行動多媒體分享器。

220-Pioneer APS-WA01-2
↑ 接上SD卡,就能立刻檢視剛剛拍攝的照片。

 

220-Pioneer APS-WA01-3
↑ 也能直接聆聽或者播放裝置內的音樂與影片。

 

220-Pioneer APS-WA01-4
↑ 使用時須先連上APS-WA01所分享的Wi-Fi。

 

220-Pioneer APS-WA01-5
↑ 連上Wi-Fi後就能透過Wireless Adapter來操作,存取這些裝置的內容,或將檔案上傳上去。

 

Screenshot_2015-10-23-11-35-03
↑ APP中也可以透過目錄瀏覽,檢視SD或者USB裝置上的檔案。

 

Screenshot_2015-10-23-11-35-33
↑ 也能選擇手機端的本地檔案,將其上傳至USB隨身碟或者SD卡當中。

 

Screenshot_2015-10-23-11-35-57
↑ APP中的設定頁面,也能設定WLAN連接與密碼。

 

Screenshot_2015-11-03-18-06-32
↑ 也可以透過一鍵SD卡備份,將SD卡內的資料,直接複製到USB 3.0隨身硬碟當中。

 

先鋒股份有限公司
www.pioneer-twn.com.tw
(02)2657-3588

規格
輸入:USB 3.0、SD卡
無線:Wi-Fi 802.11ac/b/g/n
供電:5V 2A
尺寸:64×53.5×10.5mm
重量:29g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