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攜帶 一機多用 Pioneer APS-AP3000 行動電源

 

 

 

■ 大電流輸出 滿足多種需求
在這個智慧型行動裝置普遍的時代,由於機型朝著薄型化的方向邁進,進而影響電池從過去的替換式變成不可替換,而硬體效能逐年上升,電池的續航力卻遲遲未能有重大突破,以造成智慧型手機多則2天,少則半天就需充電,在這種電力迴轉率不平衡的狀況下,應運而起的就是行動電源的誕生。

讀者現在前往手機周邊店,一定不難發現,行動電源琳瑯滿目,其數量並不亞於五花八門的手機殼或保護套。但行動電源從數百到數千都有,容量有幾千mAh也有破萬的,究竟什麼樣才算是好的產品?由知名家電大廠Pioneer所推出的組合式行動電源,或許給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答案。
首先,我們以iPhone 5S為例,共有1560mAh,而行動電源的好壞取決於轉換率,通常轉換率若能達到60%就已經是相當不錯的產品,而以本產品為例,3000mAh在轉換後可將幾近沒電的iPhone5S完全充滿後都還有剩,以應急為主的設計方向來說,單一埠使用時能上到1.5A,兩個USB輸出分別為1A和0.8A(共同使用時),可同時提供平板和手機一同使用,充電的速度小編實測下也相當快,而拜容量較低所賜,行動電源要充滿電也不需花上太久的時間,機動性大為提升。

 

 

 

■ 組合運用 雙管齊下
至於本產品最大的特點,就是產品本身能分成充電頭與行動電源本體,充電頭本身可做為標準的USB充電器使用,最大輸出0.8A,對於一般智慧型手機可說是綽綽有餘,而行動電源本體與充電頭的組合面也還有另一個MicroUSB,可連接電腦或其他充電器來為行動電源本體進行充電。一般人多會習慣攜帶大電量行動電源,但會攜帶USB充電器的人則不多見,本產品將與充電相關的硬體整合成一個,讓使用者的搭配更具有彈性。就算本體在進行充電(組合狀態下),依然可以為行動裝置充電,若分離使用,最大可一次支援三台裝置同時充電,靈活度可說是遠超過同價位產品。以價格定位、多用途來看,APS-AP3000的CP值可說是相當不錯,本產品也具備雙重保護電路、防止過度充放電和防短路的安全措施,消費者可以放心購買。

 


圖 / 上半部可分離做為獨立的UBS充電器使用,輸出為0.8A。


圖 / 下半部分離後除了可幫兩台裝置充電外,也以USB線連接其他的充電器。

 

 

規格

輸出規格:電源插頭:DC 5V 0.8A

     行動電源:DC 5V 1.8A

輸入規格:電源插頭:USB*1

     行動電源:USB*2

產品尺寸:60mm x 90mm x24mm

產品重量:145g

 

電蕊容量:3000mAh

 

 

廠商名稱 先鋒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pioneer-twn.com.tw

 

聯絡電話 0800-231-099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