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Pick v3.0.3

 

 還在為螢幕擷取所困擾嗎?只會使用鍵盤上的「Print Screen」按鍵將整個畫面存到剪貼簿,開啟小畫家貼上圖片之後再進行選取範圍嗎?不如使用看看這套PicPick吧。在螢幕擷取的功能中就有全螢幕、使用中的視窗、視窗控制項、捲動視窗、矩形區域、固定尺寸矩形區域、

手繪自訂區域、重複上次擷取區域與位置這些功能,而能存成的圖片類型有PNG、BMP、JPG、GIF及一般軟體少見的PDF功能。

開啟PicPick之後,預設按下Print Screen或是Alt + Print Screen就會自動將影像貼到PicPick內建的圖片編輯器上,編輯器的介面做得很像小畫家,有許多基本的圖片編輯功能,在特效上面還可直接將全部圖片或是選取的區域打上馬賽克。有支援雙螢幕的擷取,並可以將擷取的畫面直接使用e-mail、FTP發送或是上傳到、Facebook、Twitter及自訂的網站上。
 
 
● 小編觀點:
 

小編最喜歡的就是螢幕擷取的「捲動視窗」功能,以往對於一個長形的網頁畫面,如果要擷取到全部的頁面,那就要進行多次「Alt + Print Screen」再進行裁剪及接圖,現在只需要使用捲動視窗的功能,就可以一次完整地將整個網頁頁面給擷取下來,實在是很方便。

 

 

Freeware:螢幕擷取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picpick.org/
下載網址:http://www.softking.com.tw/soft/download.asp?fid3=24739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