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處理軟體PhotoCap

 

歷時兩年的沉潛開發,PhotoCap終於推出了6.0版本,相較舊版本,新版有了極大的演進。新增蒙太奇效果,對於人臉特效有不錯的表現;藝術字物件,讓文字效果更豐富,計有環繞字、變形字、波浪字等特效。文字方塊物件也是一

個新的亮點,讓使用者輸入文字後,每行擁有任意的字型、大小、顏色、對齊模式,實現多樣化的文字內容;換句話說,一個物件,就能完成大量且多樣化的文字,極為友善便利。
 

另一方面,放大鏡物件功能,方便使用者將縮小的影像,加以局部放大,同時允許設定倍率,不遜於付費軟體的類似功能。而物件路徑功能,能夠將選擇的物件作出路逕效果,進行事件動態觸發功能,並提供磁鐵吸引、排斥、跟隨等效果,輕鬆讓使用者作出很多酷炫的互動特效,比起許多專業軟體,PhotoCap更加簡便、出色。

除此之外,物件屬性面板與分割重疊列印功能,更是與時俱進,相較動輒數萬的影像軟體,絲毫不顯遜色。相信聰明的讀者,經過試用後,一定可以瞭解這套軟體的美妙,從此常駐在工具列中,為你助一臂之力。

 

 

● 小編觀點:

與上一版相較之下,本版畫面更簡潔,功能更強大,效能更佳,操作更簡單,操作更流暢。除了上述簡介的功能之外,還有族繁不及備載的功能,等待讀者細細發掘、用心體會。
 

 

Freeware:影像處理
軟體版本:6.0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tinyurl.com/2vu6vn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8adafvz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