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轉換軟體Photo Magician

 

身為一個技術編輯,在寫稿的過程中,會需要不斷地大量截圖是很合理的,同時,擷取下來的圖檔往往是PNG的格式,將之轉換為美工軟體方便辨識的其他格式當然也是很合邏輯的。畢竟筆者是個很怕麻煩的人,一張一張換格式

太累人了,此時如果能有個快速簡單轉換圖檔格式以及大小的軟體那就事半功倍啦!

筆者現在所推薦的這款Photo Magician就是替你將圖檔格式批次快速轉換的軟體,功能簡單易用,可以快速批次修改大量圖檔的尺寸、檔案大小、檔案格式等等,除了各種常用常見的圖檔格式之外還有許多例如iPhone、iPod、PSP、NDS、Microsoft Zune等等移動裝置專用的格式。經過簡單設定也可以設定特定資料夾用桌面小工具快速轉換,十分方便。

 

 

● 小編觀點:

Photo Magician就是個圖檔轉換工具,但是非常適合需要處理大量圖檔格式的人使用,官方已經是多國語言版,很可惜只有簡體中文而沒有正體中文。
 

 

Freeware:格式轉換
軟體版本:2.3.3.0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tinyurl.com/cvunu38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8kd372k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