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 5.01 正式版

 

許多讀者朋友只要一想到影像處理,第一個想到的多半是Adobe系列的工具軟體吧!不諱言Adobe影像處理軟體真的相當地專業,但是對毫無基礎的初學者來說,用得到的功能實在只是皮毛而已,況且軟體取得的難度又高;小編今天要跟

大家介紹的PhotoCap 5.01可以讓想玩影像處理的朋友簡單調整出你想要的畫面變化。

PhotoCap 5.01裡有相當多模組化的功能,可以直接將選好的照片匯入製作成寫真書、月曆甚至還有撲克牌和拼圖;在修片功能上也相當齊全,具備調整對比亮度、柔化肌膚、色偏等修片常用的功能,而且在操作上十分簡單,點選功能鍵後用滑鼠移動滑桿,決定調整的比例,畫面上還會即時呈現出調整前後的比較,相當貼心。小編覺得最方便的就是批次處理功能,PhotoCap可以批次處理變更檔名、轉換格式、加外框等,厲害的是還可以批次縮圖,出去玩的照片都希望拍大一點比較清楚,但是回到家想上傳到Facebook跟朋友分享就要等上大半天,有了批次縮圖的功能,可以將你想上傳的照片一次全部縮小,縮短上傳的時間,是不是很好用的工具呢!

 

 

● 小編觀點:

PhotoCap功能上可以說是Photoshop的簡易版了,還添加了許多模組化的有趣功能,想想看,拿著全家福照片做成的撲克牌在過年的時候出來玩,那是多有趣的畫面。
 

 

Freeware:影像處理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photocap.com.tw/forum/index.php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3lfj8g4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