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左岸&宜蘭秘境紀錄 by Sony Xperia 5 III

Sony Xperia 5 III 這款手機在我手裡已經使用好幾個月了,平常我會藉由它優異的拍照錄影功能,來紀錄生活或是工作上的任務,長久使用下來真心覺得非常好用!因為除了拍照錄影的功能相當優異之外,拿來追劇看影片時更為驚豔,6.1 吋的 21:9 HDR OLED 120Hz 螢幕以及 360 空間模擬音效,真的是沒話說!

Xperia 5 III 完美展現Sony獨一無二的工藝設計技術,以6.1吋、168公克、寬度僅68mm、厚度僅8.2mm的精巧尺寸,帶來高通 Snapdragon 888 5G處理器的高速傳輸能力,以及能夠滿足一整天使用需求的4500mAh大電池容量、旗艦級IP65/68防水防塵等級!

 

Xperia 5 III 沿襲大師級旗艦機Xperia 1 III最受關注與喜愛的三鏡頭四焦段、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Photo Pro專業拍照模式,提供精準快速的自動對焦及物件追蹤對焦功能,輕鬆捕捉生活中每一刻精彩瞬間!

這篇我來分享最近旅行的一些精彩畫面,請大家一起來欣賞吧~

 

台北也有異國好風光- 八里左岸

這次特別騎乘機車來到八里左岸,好處是想去哪就可抵達,不用擔心體力和停車上的問題,沿著淡水河岸到處都有明媚的好風光!如果體力與時先許可,當然騎乘腳踏車是最佳的選擇,邊運動邊享受良辰美景,我會建議選擇下午三點後再來,順便看看待到日落看看美麗的夕陽!

從河岸邊若要拍攝對岸淡水的風景不難,因為 Sony Xperia 5 III 有優異的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可以幫助我們紀錄較遠的風景!

 

有了三鏡頭四焦段、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和 Photo Pro 專業拍照模式,就能自由取景,看是要以廣角拍攝壯闊的畫面,還是要捕捉遠方物體都沒問題!

 

我覺得 Sony Xperia 5 III 所拍攝下來的照片顏色非常貼近人眼所視,所以可以非常的放心用來作為隨身紀錄生活點滴,甚至是拍攝商業作品!

 

巴里左岸有幾家不錯的餐廳,甚至也有非常經典的古典玫瑰園讓你好好喝花/奶茶!

 

 

Xperia 5 III擁有蔡司光學專屬調校的全新三鏡頭相機,由Xperia相機團隊與Alpha 9系列相機工程師共同開發,以16mm超廣角、24mm廣角、70mm/105mm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提供四個攝影常用的光學焦段,24mm鏡頭更搭載F1.7大光圈、大尺寸ExmorRS™感光元件及BIONZX™影像處理技術,不論拍攝人像、風景或是夜色,都能夠自由選擇拍照模式,拍出心中嚮往的好照片。

 

宜蘭好山好水不無聊

如果想要好好放空遠離都市的塵囂,建議可以來到台北的後花園 – 宜蘭!許多民宿讓你選,要去哪些旅遊景點就看你的規劃,冬天來泡個湯更是不錯的選擇!


滿滿的稻田是大家對宜蘭的印象,廣大的蘭陽平原有著「葛瑪蘭公主」的淒美愛情故事


這是ㄧ家非常有特色的民宿,清水模建築就在稻田旁,民宿老闆來貼心提供腳踏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來過龍潭湖?這邊非常適合親子一同來踏青遊湖喔!

 


使用近拍模式拍攝小花兒~


Photo Pro 專業拍照模式讓你輕鬆拍出好作品,完美的紀錄最忠實的色彩與畫面!

 


夜拍模式下紀錄鄉間小道,非常有感的氣氛

第二天下午準備離開宜蘭返回台北,選擇來到有點高的清水地熱公園!


這是新蓋好的日式建築物,聽說之後將變成湯屋!


拍攝屋頂下


日式燈籠就是這麼有特色!好在有70mm/105mm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來捕捉滿滿的細節!


這隻貓咪可是在這邊「駐守」的喔!有了 Sony Xperia 5 III 就能輕鬆紀錄貓咪毛髮的滿滿細節,彷彿他就在你我眼前啊!

 

回到了迷人夜生活的台北,整個氛圍和宜蘭截然不同啊!有夜拍模式的 Sony Xperia 5 III 就能完美的記錄夜生活的畫面,亮度猶如白晝!

 

 

高速連拍

Xperia 5 III也沿襲Xperia旗艦機最為人稱道、領先業界的20fps超高速連拍,以及人眼、動物眼即時眼部追蹤對焦功能。Xperia 5 III透過每秒20張自動曝光/自動對焦的超高速度,以及每秒高達60次連續自動曝光/自動對焦的演算法,以專業單眼相機的規格,達到完美的照相品質與快速對焦能力,絕美影像絕不失手。Xperia 5 III讓快速的拍攝體驗更加極致,全新整合Basic模式及Photo Pro模式介面,使用者在拍攝時能夠簡單輕鬆的切換,使得整個拍攝體驗更加順暢、迅速!

輕鬆捕捉到精彩高速的滑板英姿!

 

Xperia 5 III三鏡頭皆為1200萬畫素,並搭載Dual PD感測器,完美承襲Alpha單眼相機技術,每顆鏡頭都能實現精湛無比的高速自動對焦連拍,體現極致速拍的流暢感。全焦段全新加入「物件追蹤對焦」,不論是呼嘯而過的賽車、舞動起跳的身姿、競技跳躍的滑板或是生活中任何一個令人感動的時刻,都能透過Xperia 5 III的物件追蹤對焦輕鬆捕捉,只需在螢幕上觸控想追蹤的物件主題,即可清楚拍攝持續移動中的物體,宛如將時間定格,增添另一層次的攝影體驗。

 

使用心得總結

老實說,高通 Snapdragon 888 5G處理器的發熱問題還是存在,這點可能所有品牌手機都無解,避免佔用太多處理器資源可以閃掉過熱問題,但充電時還是會有點小發燙。 Xperia 5 III 的拍照錄影功能真的不錯,充當微單眼來使用沒有問題,色準佳,若日用來記錄拍攝會高速移動的動物更是加分,因為它的連拍功能非常強大!可以輕鬆捕捉一瞬間的畫面!

 

Xperia 5 III共有「鏡綠」、「鏡黑」、「鏡粉」等三色,內建8GB/ 256GB儲存容量,參考建議售價NT$29,990元。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