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大氣,無限寬廣PHILIPS 273ELH液晶顯示器

 

 

世界知名大廠飛利浦,一直以來,在耕耘液晶顯示器領域上不遺餘力,專業卓越的優秀表現,各界皆是有目共睹。在市場的熱烈期待下,這次推出家用E系列中的寬屏王者273ELH液晶螢幕,將「大尺寸」、「影像智慧調節」、

「節能」三種主流元素,匠心獨運成出類拔萃的鉅作,讓人沉浸在大尺寸的視覺饗宴裡,這一切都孕藏在低調洗鍊的外表下,可謂「重劍無鋒,大巧不工」。此外,隨機內建的揚聲喇叭樂音悠美,HDMI、D-Sub、DVI,三種主流輸入端子一應俱全,而厚重的變壓器也低調隱身其中,不額外佔據寶貴空間;配合時尚精品常見的摩登觸碰式設計,讓你輕觸撫摸,便將無限寬廣的視野盡收眼底。

 
圖 / 時尚觸碰感應,讓您輕鬆掌握色彩表現。
 
 
 
魚與熊掌 兩者兼得
 
相對於傳統CCFL背光源來說,LED的優勢主要有三點,分別是︰明暗表現整體均勻、黑階層次分明、節能環保。然而LED背光顯示器讓人垢病的地方,則在於亮度過低,除頂端機種,少有超過240 cd/m²。因此,市場上多數LED顯示器雖然常以「亮度均勻」、「減碳愛地球」當口號,但是色彩的表現相當貧乏而不豐富,顯得捨本逐末,糢糊了一顆螢幕最重要的焦點,應投注在「色彩美學」之上。飛利浦不負盛名,以獨步全球的技術,將273ELH動態對比呈現出20,000,000 : 1的驚人效果,更令人讚嘆的是亮度最高竟達395cd/ m²,令人在觀賞高畫質影片及享受遊戲的聲光效果時,都能完美還原真實動人的色彩。由實測表現來看,這是一款兼具傳統CCFL與新穎LED的優點,全新進化後的優秀家用機種。
 
圖 / 視訊端子一應俱全。音效二進(HDMI/黑色輸入孔),一出(綠色輸出孔)的設計,細心體貼。
 
 
 
「Smart Image Lite」+「Smart Contrast」= 色彩的極致表現
 
Smart Image Lite是飛利浦先進的視訊處理技術,結合獨家背光強化科技,配合Smart Contrast,大幅提高對比,提供優異的黑階表現,影片場景中若見黑夜,男女主角的頭髮等黑色暗部細節,也都能無與倫比地表現出層次,不再黑成一團讓人難以分辨,此外,273ELH的2ms極速反應時間,賽車遊戲也絕不出現殘影現象。飛利浦用心入微的設計,無異顯示出273ELH是等待伯樂的一匹好馬,等著行家深入發掘,細心體會。
 
 
 
 
 
圖 / 飛利浦獨家顯色技術,呈獻無與倫比的色彩感動。
 
 
 
 
PHILIPS 273ELH 規格表
螢幕尺寸
27吋,16︰9
解析度
1920 × 1080
面板類型
TN面板、LED背光
可視角度
垂直170度、水平170度
反應時間
2ms
亮度
395 cd/m²
動態對比度
20,000,000:1
訊號輸入類型
HDMI × 1、D-Sub × 1、
DVI-D × 1
喇叭功率
2瓦

 

 

廠商名稱︰PHILIPS
    址︰www.philips.com.tw
聯絡電話︰(02)7703-397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