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白美豔 秀外慧中PHILIPS 248C3LHSW液晶顯示器

 

 

隨著科技發展的日新月異,普羅大眾對於顯像介面的品味要求也更加與時俱進;一直以來,世界知名大廠飛利浦,貫徹「先進科技、時尚人因」的理念,在液晶顯示器領域上的耕耘絲毫未有怠懈,本次投入各領域專家心血灌溉,

終於栽培出被譽為「荷蘭最美的鬱金香」,並勇奪德國iF設計大獎的矚目焦點─PHILIPS 248C3LHSW。

 
圖 / 唯美的SmartTouch觸控巧思,彈指之間,便將豐富色彩盡收眼簾。
 
 
 
■      精於心 簡於形
 
秉持「精於心、簡於形」的原則,PHILIPS 248C3LHSW機身纖薄雅緻,但卻滿載了尖端先進的顯色技術;蘋白美背身後,嵌置了整線便利的水平式插入端子,當中集聚雙HDMI、D-SUB輸入端子,無論是數位、類比輸入訊號,皆能完美對應,而HDMI Audio output設計,更盡顯飛利浦的體貼細心。此外,圓融流線的鏤空式鋁鑄底座,更是獨樹一幟的亮眼設計;搭配菲利浦獨家SmartTouch技術,取代傳統實體按鍵,只要您輕觸撫摸,頃刻間,立即徜徉科技生活之美。
 
圖 / 摩登美背孕藏水平式插入設計,無論數位、類比端子,一概應有盡有。
 
 
 
■      Brilliance睿麗顯像 Wonderful倍添精彩
 
PHILIPS 248C3LHSW結合獨家W-LED背光強化科技,實現高亮度、低功耗性能;同時,更搭載了Brilliance系列獨享的SmartKolor及SmartTxt顯像技術,前者通過提高RGB增益級別,擴大顯示器的色域範圍,讓使用者能夠欣賞到細節豐富、明豔亮麗的畫面;後者基於「保眼、愛眼、養眼」之發想,以先進演算方略,在使用者長時間閱讀電子書時,不易疲憊不適,帶來極佳的閱讀體驗。此外,傳統「Smart先進視訊處理」技術本機亦囊括俱全;Smart Contrast,高達20,000,000:1優異對比,提供清晰的黑階層次表現;Smart Image,預設四大情境介面,為您最佳化工作環境的色彩飽合度;廣受好評的Smart Control軟體,更是優化螢幕設定的最佳幫手;犀利流暢的Smart Response技術,擁有眨眼瞬間的2ms極速反應,賽車遊戲也絕不出現拖影現象。筆者實際感受,248C3LHSW便如同一朵含苞待放的「白色鬱金香」,除了機體蘋白美豔、身形纖薄動人之外,畫面表現更是令人如沐春風,似入芝蘭之室;只等待行家們慧眼識銘機,一同親身感受248C3LHSW時尚專業、秀外慧中的精彩表現。
 
 

       

圖 / 飛利浦先進顯像技術,呈獻無與倫比的視覺感動,無鉛、無汞製程更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PHILIPS 248C3LHSW規格表

螢幕尺寸
24吋,16︰9
解析度
1920 × 1080
面板類型
TN面板、W-LED背光
可視角度
垂直160度、水平170度
反應時間
2ms(Smart Response)
亮度
300 cd/m²
動態對比度
20,000,000:1
訊號輸入類型
HDMI × 2、D-Sub × 1

 

 
廠商名稱︰PHILIPS
網    址︰www.philips.com.tw
聯絡電話︰0800-231-099
建議售價:NT$6,588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