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企業提供高速穩定的網路連線!瀚錸科技引進Peplink B20X負載平衡SD-WAN路由器

全球網通大廠Peplink,推出其最新的路由器產品Balance 20X;這是一款功能強大、易於安裝和操作的路由器,現在瀚錸科技已將產品引進台灣為企業用戶提供更快速、更可靠、更安全的互聯網連接體驗。

 

 

Peplink Balance 20X可以為企業提供以下解決方案:

  1. 為企業提供4G網路備援:讓連鎖業或分支辦公室的ERP/PoS系統,當光世代網路不穏定時,可自動切換到由4G建立VPN,能夠穩定連線。
  2. 節省網路成本:Balance 20X SD-WAN路由器可利用光世代網路來取代昂貴的傳統專線,除了可以大幅降低線路成本,還可建立企業私有雲。
  3. 網路頻寬加倍:Peplink的SpeedFusion技術可將不同速度的網路線路綁在一起,變成一條大水管讓傳輸的頻寬變大,在視訊會議/VoIP等對頻寬需求高的應用上不會延遲。

 

 

Peplink Balance 20X在管理上有易於使用的InControl 2雲端管理平台,可實現遠程設置和管理。Peplink Balance 20X除了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功能外,價格非常經濟實惠,對於中小型企業這是一個理想的選擇。Peplink的Balance 20X已經上市,現在就可以前往瀚錸科技網站進行洽詢訂購。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前往www.netbridgetech.com.tw/peplink_p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