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力PC-A55機殼

 

看到聯力的外箱,小編就想到令人銷魂的鋁質髮絲紋,每次看到就很想拿臉去磨磨它(大誤),每次當朋友想要組精品的主機的時候,聯力一直都是小編的首選,這次推出的A55在標準機殼裡算偏小型的,但一樣可以裝下310mm的長卡

,特別點在於POWER採用前下置,所以整體高度低至375mm。一大兩小對於大部分消費者來說,只要沒有再掛BT的,應該都很夠用,另外對於日漸便宜的SSD也準備了兩個2.5吋的安裝位置,不需要再另外購買硬碟架。POWER的位置改到前下方,小編一開始很擔心散熱的問題,經小編測試後發現,那完全是小編多心了,前方的預留孔有足夠的空間將POWER的廢熱導出去,而POWER的預留空間給到160mm,除了工業型的電供外,標準式及高瓦數的都進得去。

 

 

■ 散熱走線 貼心不多餘

後方預留了80mm、90mm的孔,讓使用者可以自行加購風扇,小編認為上下已經各有一顆140mm的風扇了,再去裝這顆的效益不大,不過想裝塔型散熱器的朋友要注意了,選用高度超過150mm的散熱器會讓側板蓋不起來喔。由於上下各有風扇,建議大家在挑塔扇的時候選擇由下往上吹,這樣對流的排熱效果才會比較好。內部開孔的位置都很貼心又不多餘,對於有整線要求極高的使用者,可以走線走得很乾淨。值得一提的是HD Audio的線給的超級長,讓想要走背板的消費者要繞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沒問題。前置USB的部分有一組3.0與一組2.0,同走19pin的線,這部分小編有點好奇都做19pin了為何不直接做兩組3.0呢?側板螺絲有附橡膠軟墊,防止鎖側板的時候刮傷側板的鎖孔。小編注意到PC-A55的腳墊使用的不是聯力平常用的金屬腳墊,而是橡膠腳墊,應該是機體小為了要吸收共振產生的雜音。

 

 

 


上機一覽 上下各有一顆140mm風扇 內部走線的開孔都很合宜

 

 

 

 

 

 

上置IO一覽 防刮的手轉螺絲

 

 

 

POWER的部分也貼心的注意到防共震

 

 

 

CD觀點

 

對於想要多一點空間又不願規格縮水的朋友們,這款機殼會是一個好選擇。
 

 

●規格

 

尺寸

188×375×455 mm

材質

全鋁鎂合金

重量

3.87KG

儲存空間

5.25×1、3.5×2、2.5×2

適用主機板

ATX、microATX、

系統風扇

上14cm×1、下14cm×1、後方8或9cm×1(選購)

I/O面板

USB3.0×1、USB 2.0×1、HD Audio

CPU散熱器高度

150mm

 

 

公  司 聯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lian-li.com
聯絡電話 (02)2451-300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