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 Cloud Antivirus雲端防毒軟體

 

各位讀者們的電腦有安裝防毒軟體嗎?別自認使用電腦很小心就不需要防毒軟體,也別以為裝了防毒軟體就能百毒不侵,現在的網路世界是危機四伏,雖然一般用戶中毒之後可能不會有太大的損失,但是能了有帳密外洩的可能性之外

,影響系統的話可能還需要重新安裝系統。筆者推薦這款來自西班牙的雲端版防毒軟體,安裝檔僅只有789KB,並且分為免費和付費授權,掃描的方式是透過雲端伺服器來分析,不需要像傳統防毒軟體一樣需要預先將病毒碼下載至電腦中,所以算是一套羽量級防毒軟體。除了有機粉的防護之外,同時還具備了防火牆和USB儲存裝置掃毒的功能,開啟後會在系統背景持續掃描,只要經過系統的檔案都會被傳送到雲端進行分析,由於是雲端掃瞄,所以也不用擔心佔用太多系統資源,重點是Panda有提供免費版本可下載,對於上班族或是一般家庭用戶來說,Panda Cloud Antivirus絕對是一款值得推薦使用的雲端防毒軟體。

 

█ 小編觀點

雲端防毒輕巧不佔用系統資源,除了一般使用之外,更適合使用文書機的使用者,不過要注意的是必須要在有網路的環境下才能正常使用!
 

 

FreeWare:防毒軟體
軟體版本:2.0.1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pandasoftware.com.tw/
下載網址:http://0rz.tw/zRhSA

 

(https://winandoffice.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