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全球領先的Panda 2010防毒軟體

 

 

來自歐洲、第一品牌的【Panda防毒軟體公司】,最近在第二季毒駭季報中提出警告:(1)台灣再次慘居全球電腦中毒排行榜首位,代表50%以上的電腦都受到了病毒感染。(2)具有高危險性的瀏覽器頁籤釣魚手法

-Tabnabbing已造成網路嚴重災情!為避免遭受網路新型威脅的危害,建議您養成良好的網路使用習慣,安裝一套偵測率最強、掃描速度最快、網路防護最即時的【Panda 2010防毒軟體】,以避免自己淪為個資洩漏的高危險群。

 

 

█ 最強大的防護、最輕快的效能

全新的【Panda 2010防毒軟體】,僅需極低的記憶體/網路頻寬需求。每90分鐘就會自動檢查更新,每日至少完整更新一次,因此能確保用戶享有最即時、最快速、最輕巧的雲端安全防護。您不必擁有高深的背景知識,即可輕鬆享受Panda享譽國際的雲端防護魅力。

 

全系列【Panda 2010防毒軟體】都內建防火牆,可完美阻擋網路惡意軟體的危害。另外,透過獨創的〔TruPrevent 2.0主動防禦技術〕,Panda能針對可疑檔案進行MD5檔頭辨識,加快偵測、掃毒速度並降低系統負擔,避免蠕蟲侵害您的寶貴資料。

 

 

█ Panda USB守護神、USB裝置百毒不侵

凡安裝【Panda 2010防毒軟體】,就能免費獲得【Panda USB守護神】的超強防護!您只要按下防疫按鈕,就能輕鬆預防AutoRun檔案對電腦或USB裝置造成危害,讓您的隨身碟、記憶卡、數位相機、MP3播放器等USB裝置擁有百毒不侵的安全防護。

 

 

 

█ Panda狂歡夏日祭、臉書噗浪送好禮

為因應暑假人潮,Panda特推出超好康的【Panda狂歡夏日祭】網購活動!凡選購Panda彩盒/多年下載版產品,就贈送7-11禮券、好康折扣卡、免費電影票、SPA養生券、湯屋招待券、寶島周遊券等多項好禮,今夏肯定讓您HIGH翻天!更多〔Panda臉書、噗浪〕等限時好康,請上Panda熱門活動網頁查詢:http://www.pandasoftware.com.tw/ad/all/index.html

 

 

 

 

 

 

(www.richmondartmuseum.org)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