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創採用 AI 技術支援的零信任管理和營運解決方案!Palo Alto Networks 推出Strata Cloud Manager

Palo Alto Networks (NASDAQ:PANW) 今日推出業界首創採用 AI 技術支援的零信任管理和營運解決方案Strata™ Cloud Manager,透過這些創新功能和 4,400 多個機器學習模型,Palo Alto Networks 不僅位居優勢地位,更證明 AI 和零信任的結合最能滿足現今的客戶需求。除了推出五款新型新世代防火牆外,這家全球網路安全領導廠商還宣布推出一系列進階安全功能,以滿足現代化企業的使用案例。

 

 

使用 Strata Cloud Manager 重新定義網路安全

預測性和可行見解不足,再加上安全工具之間缺乏無縫整合,可能導致安全漏洞和政策不一致,進而危及防護措施和營運體驗。Strata Cloud Manager 能徹底革新網路安全管理和營運,提升安全態勢,並主動預防每個執行點發生網路中斷。使用 Strata Cloud Manager 讓資安團隊可以:

  • 確保網路持續運作:透過預測性分析,Strata Cloud Manager 協助組織預測容量瓶頸並提前七天評估部署健全狀況,讓資安團隊能有效預防營運中斷。
  • 透過業界最佳實務強化網路安全:運用 AI 技術支援的政策分析和即時合規檢查,強化網路安全。
  • 簡化網路安全管理以提升效率:首創輕鬆監管所有外型規格 (包括 SASE 以及軟硬體防火牆) 的配置和安全政策,確保一致的防護措施,並將營運費用降到最低。

Tui Hotels & Resorts 技術主管 Sebastian Schubert 表示:

「建立單一配置並將其無縫套用到整個部署的功能,已徹底改變我們的作業流程。現在防火牆的部署和管理變得既精簡又有效率。」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