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PadFone2變形手機台灣首發記者會

  

 

台灣科技大廠華碩在20121016日舉辦了第二代變形手機PadFone2的全球首發記者會,由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先生於時尚之都──米蘭,以及執行長沈振來先生於台灣,聯手發表介紹PadFone2變形手機以開創全新的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

電腦體驗。

 

PadFone2以目前業界頂級機王規格與創新直覺式設計,搶攻移動智慧通訊消費族群。除了目前最高規格的四核心Cortex A15處理器、1300萬畫素相機以外,還有2GB記憶體與葛來美獎級的音效體驗,使影片以及音樂欣賞也能在平板上得到最佳享受。

 

1300萬畫素相機鏡頭讓手機也能拍出精細好照片

 

 

 

 

 

直覺式的直立式插拔設計

 

 

 

 

 

鮮艷亮麗的鏡面IPS面板螢幕

 

 

 

 

記者會上由執行長沈振來先生親自介紹講解PadFone2從最初設計靈感開始,到製作工藝、優勢規格、機種特點等等皆詳細介紹。尤其會上不斷強調的便是PadFone的理念──直覺,以及華碩對消費者需求的各項追求。現場自然也有提供樣機給與會媒體能夠親自體驗PadFone2的各項功能,並安排專人介紹以及解答問題。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以十分興奮的心情介紹此產品

 

 

 

 

 

PadFone2改變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使用體驗

 

 

 

 

PadFone2變形手機以直立式的插拔設計為主要賣點。楔形金屬手機邊框、如同ZENBOOK一般的同心圓背板風格,無論獨立使用PadFone2手機或是結合平板基座螢幕皆有極佳的使用體驗。手機重量135g,最薄處3.3mm,即使結合了平板基座也僅僅649g,即使長時間手持也感到輕盈舒適。手機機身搭載4.7IGZO面板的視網膜螢幕,高達550流明的螢幕亮度,使畫質更加細膩逼真。平板基座搭載10.1IPS面板螢幕,搭配華碩獨家Super IPS與螢幕增量技術,即使是戶外也能保持鮮艷清晰的視覺體驗。

其它硬體規格方面,最大64G的儲存空間外加50G雲端空間,讓使用者在儲存資料上毫無顧忌。電池續航力在3G通話時間上長達16小時、網路瀏覽時間13小時、影片觀賞時間9小時、待機時間高達兩週。平板基座也能化身行動電源模式,將續航時間再次延長一倍以上。1300萬畫素的相機搭配強大的PadFone處理能力,每秒連拍數高達6張,最高可達100連拍。720P高畫質、60FPS的高速攝影能力讓攝影時更加清晰,搭配多種攝影應用程式,讓影像後製處理更加簡單輕鬆。PadFone2此次推出包含了兩種顏色──尊爵黑與珍珠白,相信能讓PadFone2受到更多消費者的青睞。

 

 

與其它廠牌在連拍能力上的對比

 

 

 

 

 

與其它廠牌在照片色彩表現上的對比

 

 

 

 

 

只使用手機時所擁有的電持續航力

 

 

 

 

 

將平板基座當成行動電源時的續航力

 

 

 

 

PadFone2也原機搭載了許多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包含直覺而易用的SuperNote筆記軟體、中英文混合連續手寫的智慧辨識,以及中英文即時翻譯,讓使用者無論上網瀏覽網頁、閱讀電子書,或者是收發信件都更加方便而有效率。WebStorage Stream可以讓使用者拍照時自動上傳照片至ASUS WebStorage個人雲端空間,並自動同步至指定的行動裝置,還可即時分享檔案給其他指定的使用者。WebStorage Office功能則可以透過行動裝置瀏覽編輯原本需要電腦才能使用的Office文件,隨時編輯存取文書檔案文件。針對台灣用戶,獨家提供Garmin導航軟體,讓使用者能夠「PadFone2在手,南來北往暢行無阻」。

 

記者會最後所有與會貴賓的一同合照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