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分享 輕鬆你我OZAKI WoW2.2 WW460BT 無線多媒體喇叭

 

一台無線喇叭可以做什麼?人坐在電腦前,線都藏起來了何必需要無線喇叭?這麼想你就錯了。透過藍牙無線傳輸技術,喇叭擺放位置可以不用被訊源所限制;而且透過人手一台的行動裝置,輕鬆分享音樂,

不需要到擴大機後面麻煩的插插拔拔。方便的程度讓編輯部頓時充滿了各種類型的音樂。

 
 
■     家庭音樂中心
 
無線最大的目的之一當然就是減少線材,但設定上也必須簡單易用,才能達成使用上的方便。這款WW460BT透過藍牙技術傳輸音源,設置上非常簡單。不需額外發送訊號的設備,只要打開電源,兩分鐘之內會持續發出可被搜索的藍牙訊號。此時便可以透過具有藍牙功能的裝置進行連接,完全不用多餘設定,開始輕鬆享受音樂。就算家中有3C恐懼症的長輩,也能輕鬆上手。
 
傳輸有效距離長達10公尺(空曠處),一般住宅幾乎是全範圍覆蓋。無論是在房間床上、客廳沙發,都能利用筆電、手機或是平板電腦傳送音樂,解除距離的限制。除了藍牙傳輸之外,也可以透過內附的3.5mm轉RCA端子接上訊源。透過側面開關切換訊源,有線、無線兩相宜。
 
 
■     體積小巧 低音量感十足
 
由於藍牙傳輸是被壓縮過的資料格式,因此我們自然不能在音質上多做期待。而且對於追求方便與分享最大化的無線喇叭來說,主要目的應在於提供充滿動感的背景樂,而不該以嚴苛的鑑賞角度聆聽之。OZAKI引人注目的雙重低音單體設計,發揮了十足的低音量感。質感部分雖稍嫌緩慢、鬆散,但對於追求彭派效果以及震撼的影音用途來說,已經是十分稱職。中高音部分則符合其多媒體喇叭之名,充分提供了到位的定位感與娛樂效果。
 
另有高、低音旋鈕可調式設計,可隨個人喜好調整聲音表現。木質箱體、黑色貼皮以及金色字樣,搭配前方面板的銀灰雕花設計,擺設上十分美觀大方,令人有活潑跳躍的感覺。中間音量鈕開機時還會發出淡淡藍光,增添了些許數位感。整體來說,適合作為居家媒體中心、店面的背景樂,以及學生在外練舞等各式多媒體用途。
 
圖 / 背後端子只有一組RCA輸入以及輸出,相當單純、容易設定。
 
 
 
圖 / 側板開關切換無線以及有線,兩者通吃!
 
 
 
規格
 

單體尺寸

 
重低音4吋×2、衛星喇叭3吋+2吋
頻率響應
50Hz~20KHz
信噪比
88dB
輸入阻抗、靈敏度
大於8K ohm、400mV
尺寸
重低音:280×210×245mm
衛星:105×210×115mm
藍牙版本、無線距離
V2.1、10米(開放空間)

 

 
廠商名稱 大阪京實業有限公司
網  址 www.ozaki.com.tw
聯絡電話 0800-018-880
建議售價 NT$3,590(含稅)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