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AKI OZ101BT 藍牙無線接收盒

 

無線生活,一直是未來的趨勢,大家都討厭環境中存在著一堆線材,整理時不方便看起來又不美觀,乾脆眼不見為淨,想盡辦法把各種通訊使用無線裝置來傳輸,而OZAKI OZ101BT藍牙無線接收盒就是一台可以將你的喇叭

、耳機變成無線裝置的利器。

 

 

■ 讓耳機、喇叭變成無線裝置

按住OZ101BT藍牙無線接收盒的開關約十秒且當燈號藍紅交錯閃爍時就可以進入連線偵測模式,讓行動裝置或是電腦與其連接。接收盒上有一個3.5mm音訊孔,只要是有這樣規格音源線輸入的裝置都可以接上使用。現在人對於行動裝置越來越依賴,一定有許多人會在手機、平板裡放入大量的音樂來作為隨身聽。當一切連接妥當之後,就可以將行動裝置裡的音樂播放出來,且不受線材的限制。

不論你的行動裝置或是電腦主機放在何處,都可以使用藍牙無線的方式從喇叭播放音樂。更可以戴著耳機,隨處在家中走動,讓你的日常生活能夠有更方便的高音質音樂享受,而且OZ101BT藍牙無線接收盒上有將播放、音量調整、曲目選擇這些基本操作按鍵給設計出來,進行無線操作更加便利。

圖 / 常用的基本按鍵都有設計出來,有播放、音量調整、曲目選擇、開關。

 

 

 

■ 高音質連續播放10小時

OZAKI OZ101BT搭載了SH高感度韌體效能晶片,並且內建高效能鋰電池,再加上低耗電的設計,因此能夠有十小時連續播放高音質音樂的能力。充電介面採用Mini USB的接孔,並附有一條高質感鍍金接頭處裡的充電用連接線。

圖 / 側面有Mini USB充電孔、3.5mm音訊孔、燈號。

 

 

 

■ CD觀點

鋼琴鏡面烤漆加上金色印刷文字相當有質感,但卻還是免不了易留指紋的遺憾。擁有基本功能按鍵,可以進行裝置的無線操作。
 

 

規格

 

藍牙版本

Bluetooth 2.1+EDR(Enhanced Data Rate)

支援規格

Bluetooth v2.1 Stereo立體聲

支援技術

A2DP* / AVRCP**

接收範圍

10m

續航力

鋰電池,連續播放10小時

尺寸

11.5(L)×7(H)×1.8(D)cm

重量

70g

保固

1年有限保固

 

 

廠商名稱 大阪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ozaki.com.tw
聯絡電話 (02)2278-2575
建議售價 NT$1,89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