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Box手機保護殼系列全面登台

/ Sonic

 

527日,一個改變手機殼市場的震撼彈在台投下,美國知名智慧型手機保護殼品牌OtterBox正式登台,目前台灣市場大多能買到的手機殼多為外觀為主,真正針對衝擊或掉落防護的類型相當少,有強調保護的產品也僅限於1m以下的高度掉落,或是能保護殼壞但確保本體完好的類型。根據統計,消費者在購機後的後續花費有很大的因素是意外的毀損而非遺失,修理費都相當驚人,有鑑於此,將手機保護殼的防護等級最高定位在三防(防撞擊防塵防水)的OtterBox旗下產品正式進軍台灣市場,OtterBox亞太區董事總經理Steve Nisbet也遠道而來致詞,帶領大家親眼一睹OtterBox最高級防護殼Armor series驚異的防護效果。

 

現場直接在水缸裡泡著一台裝著Armor保護殼的手機。

 

OtterBox的區域銷售經理William Law則逐一為在場媒體介紹Armor系列的結構組成,與其宣稱的防護等級實際驗證,Armor系列採用防水金屬鎖扣、密封膠圈、連接埠遮蓋、防水網層,實現完全防水,甚至親自示範了水下6.6呎仍能繼續操作的驚人防水能力。由多層的高強化塑料結構與矽膠組合而成的外殼,具備高度的防衝擊能力,而後由亞太區董事總經理Steve Nisbet親自示範不同高度的摔落測試,至最高200cm的高度落下後仍完好如初,可正常使用手機,俗話說眼見為憑,高水準的防護等級如此真實的呈現在眼前,在場媒體無一不驚歎連連。

 

亞太區董事總經理Steve Nisbet直接將手上的手機投入水缸。

 

旁邊的看板標高為高度掉落的防撞擊展示。

 

目前Armor系列只有iPhone5版本,而今日同步發表Samsung Galaxy S4的產品線,最高等級的是防禦者系列(The Defender Series),由多層的強化塑料與矽膠組合,具備撞擊能量吸收功能,可保護手機抵抗高處墜落、強烈撞擊,是以追求防護至上的使用者最佳選擇。當然OtterBox不全是如厚重裝甲般的風格,也有針對一般四處奔波的通勤者或商務人士所設計的通勤者系列(The Commuter Series),由兩層式結構組成,依然具備著防刮防塵防撞的機能,但在造型上較為流線,也更能展現出手機的曲線感,雖然造型與目前市面上主打防護的保護殼類似,但其用料與強度都遠不如OtterBoxThe Commuter Series,本產品可說是在價格與機能上取得了極佳的平衡點。而習慣於手機原始手感的使用者,也有兩件式組合反射系列(Reflex Series),重量輕也保留了底座的擴充性,搭配其內側的吸震材質,也具有一定程度的防撞擊能力。

 

由美麗的Show Girl展示OtterBox保護殼裝機實照

 

Armor系列至Reflex系列,iPhone5產品線任君挑選。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