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綠色承諾」點亮未來!奧圖碼產品橫掃四項國際大獎!

今年國際設計獎盛會再度深入關注永續發展議題,強調永續設計及社會影響力的重要性。在這樣的國際激烈競爭下,全球顯示解決方案領導品牌奧圖碼,以其最新發布的創新產品——全世界最小最省電的三色雷射微型智慧投影機(OMA系列-ML1080) ——贏得了國際設計界的重要肯定。這款突破性產品,除了榮獲iF設計獎和紅點 (Red Dot) 設計獎等國際頂尖設計大獎,更贏得綠色優良設計大獎 (Green Good Design) 及美國專業視聽大展(Infocomm USA)最佳獎項 (Best of Show) 的殊榮,再次展示了奧圖碼在設計和創新領域的卓越成就。

 

奧圖碼在產品開發和設計過程中一直秉持著「綠色承諾」的核心價值。這款獲獎的OMA系列投影機,採用了最新的RGB三色雷射技術,不僅在視覺效果上提供令人驚豔的極佳表現,同時還具備出色的節能功能,相較於主流燈泡同類產品,除了能源效率高達58%,更擁有卓越的使用壽命。投影機機殼使用50%再生塑膠(PCR),大幅減少塑料廢棄物的產生。此外,設計上的革新使得整體重量小於1公斤,重新定義了各種視覺場景的移動需求,同時促進了更高效的物流運輸。投影機表面經過奈米壓印光刻技術處理,以更少的水製成,顯著地提高了各種資源的使用效率,並降低碳排放量,這些亮點使該產品榮獲許多國際評審團讚賞。奧圖碼將節能減碳的實踐融入到每一個細節中,旨在為客戶提供更環保、高效的解決方案。

 

奧圖碼董事長陳士元表示,面對氣候變遷威脅,永續發展已成全球共同目標。奧圖碼將永續融入品牌DNA,以「A Brighter Future Together」為願景,於產品設計導入「提升使用效能」、「使用再生材料」、「降低運輸碳排」和「友善環境包裝」四大核心策略,積極降低對地球環境的影響。此外,奧圖碼以系統化管理落實綠色產品的永續規劃,領先全球,為首家顯示方案品牌以ISO 14067:2018標準評估投影機產品完整生命週期碳足跡。同時,也於全球辦公室導入ISO 14001:2015管理系統,並於2022年底獲得認證。奧圖碼積極與全球公益團體合作,主辦蔬食日環境教育講座和世界環境日減塑宣導活動等,持續宣導綠色產品和環境保護重要性,提升員工的永續意識。

 

奧圖碼將繼續秉持綠色承諾,以永續設計引領未來。只有在保護地球的前提下,才能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和體驗。奧圖碼將在6月14日至16日的美國專業影音設備展(Infocomm USA)上展示獲獎產品,進一步展示他們的永續設計理念。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