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創「星軌呼吸燈」!OPPO 在台推出 Reno7 系列新機 Reno7 以及 Reno7 Pro

OPPO Reno7 系列將廣大使用者喜愛的「人像模式」升級,以25段可調節光圈帶來更豐富的影像變化,其中Reno7 Pro配備旗艦級影像系統、旗艦級5G晶片MediaTek Dimensity 1200-MAX,更別出心裁在鏡頭組外圍加入獨創的「星軌呼吸燈」,期待持續為使用者打造內外兼具的絕佳體驗;OPPO Reno7 系列即將於219日正式上市!

OPPO Reno7 Pro的全新配色「星雨藍」採用業界首創的LDI(Laser Direct Imaging)工藝,並具有獨步業界的「星軌呼吸燈」,打造絕無僅有的外觀設計。

OPPO 正式在台發表 OPPO Reno7 系列新機;同步推出智慧穿戴新品 OPPO Watch Free

 

 

OPPO Reno7 及 Reno7 Pro兩種機型分別配置 6,400 萬畫素及 5,000 萬畫素的AI三鏡頭,其中尤以Reno7 Pro搭載的「旗艦級影像系統」突破以往,透過OPPO獨家訂製的Sony IMX709感光元件,大幅提升前鏡頭感光、廣角、對焦的拍攝體驗,不僅能顯著提升60%的進光量,帶來更鮮豔明亮的影像,也能在強烈背光下拍出細節豐富的照片或影片,並具備智慧廣角切換功能,在自拍模式下能智慧偵測自動切換廣角,完美滿足日常單人自拍或多人合拍的需求,為Reno系列使用者實現影像創作及追求社群焦點的渴望。主鏡頭亦搭載旗艦級Sony IMX766感光元件,在夜景或暗光環境拍攝時,對焦更加精準、影像呈現效果更加清晰自然,陪伴每一位使用者發掘更多日常生活中的美好。

 

業界獨家LDI工藝、星軌呼吸燈 打造絕無僅有的外觀設計

OPPO瞄準年輕世代追尋創新與美感的手機設計,在OPPO Reno7系列推出「星雨藍」與「星河漸變/星夜黑」[1],背蓋皆採用全新升級的OPPO Glow晶鑽工藝,不但防刮耐磨、不沾指紋,更提升表面閃耀程度,其中全新配色「星雨藍」採用業界首創的LDI(Laser Direct Imaging)工藝,取用航太級微米光刻技術,通過雷射成像打造出120萬道比指紋還精密的流星紋理,光影效果再升級,並搭配冷暖雙色雙紋理,碰撞出更絢爛色彩,宛如將璀璨星河一手掌握。此外Reno7 Pro更在鏡頭組設計上以「星軌呼吸燈」獨步業界,採用光纖熱彎技術將直徑1毫米的光纖塑成環形,圍繞在後置鏡頭上,在充電、來電或訊息通知時,能以不同形態的呼吸燈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暗號。經測試,星軌呼吸燈可使用約20 萬小時。

[1] Reno7推出「星雨藍」與「星河漸變」,Reno7 Pro則推出「星雨藍」與「星夜黑」。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